[食誌]手抓飯素便當之貳.7-11什錦京都豆皮壽司

台灣便當餐盒| TW Meal Boxes

賞味時間:5th Jun & 6th Jun 2008
美食推薦:手抓飯素食便當台灣的7-11
美食地圖:手抓飯-台北市遼寧街4號、7-11便利商店
—-        手抓飯在台大學術活動或會議中是常見的便當選擇,我們也訂過不少次,今天特別帶了相機來拍照,順便推薦給素友們嘗試喔!手抓飯不是叫你用手抓飯來吃 ,而是西螺冠軍米加上胡蘿蔔、南瓜、青葡萄乾混合而成。印象中吃過三次,配菜都有6種以上,另加一份水果和地瓜之類的。如果不喜歡吃素料(加工品)的朋友們可以放心,因為印象中只有一種配菜是大豆加工品。   一個素食便當NT$85。

手抓飯的包裝算不錯,配菜都放在八卦形狀的盒子內,不同的配菜會用錫箔紙分開(全餐部份),手抓飯則放在另外一個小盒子內。老實說,個人喜歡他的手抓飯多一些。倘若素友們有興趣,可以到遼寧街訂購,或撥電叫便當之類的(南港可送達)。不過,如果是叫會議便當,請和他們再三確認送便當時間,上次差點遲到,我都嚇得皮皮挫。雖然如此,老闆還為此很貼心地給我們一些折扣,還不賴!


為了訓練自己的照相技巧(雖然還是很遜),今天到小7看看有沒推出什麼新現貨。果不其然,被我發現方便素食者可食用的豆皮壽司。這款什錦京都豆皮壽司,一小盒兩入NT$26。成分有:特級壽司米、糯米、原味豆皮(非基因改造)、蔬菜、素肉,重量為86公克,每100公克熱量為204卡。可能因為我拉得太近來拍攝,結果友人誤會那是油飯。豆皮壽司看起來蠻油膩,吃起來也還好。只不過裡面多為醃製的素肉醬瓜類,納可能不低喔!若夏天颱風到,家裡糧食都沒了,就能到小7尋覓此壽司喔!……每個週末都要過得有意義的Jingxuan.970606 ThE eNd

—-


請轉貼連結(Links).禁轉載圖文
© 2006-2024 Jingxuan.時空旅人
本著作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