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誌]御華興會議點心(1)

台灣茶點外燴| TW Party & Buffet Food

點心廠商:30th Jun- 御華興會議點心
廠商地址:台北市松河街172號(總店)
廠商電話: 02-27666980
點心內容:
御華興葷食:起士火腿吐司捲、墨西哥燻雞捲、可鬆壽司捲、墨西哥豬肉捲;素食:水果;蛋奶素:可鬆馬鈴薯沙拉、馬鈴薯沙拉麵包、紅櫻桃楓糖乳酪蛋糕、什錦水果塔、日式草莓大福、巧克力泡芙
點心價位:每人NT$50(45人份)
相關相簿:Jingxuan’s Picasa

—-

6/30的學諮會點心,選擇訂購御華興會議點心。聽同事說,御華興是老餅店,綠豆椪很有名,下次可以買些回家當伴手禮。上下午點心各有6盤,都會搭配至少一盤的水果切盤,鹹甜食物則各半。因為與會有素食者,所以請御華興鹹甜部份至少提供一種素食或蛋奶素。摘要文章圖片中,是我們認為最值得推薦的招牌點心-什錦水果塔,照相起來非常好看,色澤飽滿。水果塔底餅乾很酥,非常好吃!而右邊是巧克力泡芙,不會太甜剛剛好。

接下來,甜食部分有紅櫻桃楓糖乳酪蛋糕,第一層有紅櫻桃,中間則有布丁,最下層則配乳酪蛋糕。而日式草莓大福也頗受大家喜愛,紅豆餡口感很棒,非常新鮮的感覺。以上四種甜食部分,都屬至少蛋奶素者可食用的喔!


素食者除甜食外,仍請對方搭配一種素鹹食,例如上圖的可頌馬鈴薯沙拉,據不具名現場人士透漏,馬鈴薯沙拉非常爽口,咬下一口,生菜還有脆滋滋的口感,不會因為沙拉而軟綿綿。

御華興很多鹹食都沒有特別做素食,是後來請他們幫忙才特別搭配,真是感謝他們。因此,在鹹食部份,上午和下午都算類似的馬鈴薯沙拉內餡,僅搭配不同的可頌或小麵包。御華興的點心特色就是單一體積份量大,特別是馬鈴薯沙拉麵包,根本就是麵包店買的NT$30左右沙拉麵包一樣,吃的很過癮。其它也有搭配水果切盤,至少有三種當季水果可選擇。

接下來是葷食部份,有墨西哥燻雞捲起士火腿吐司捲,聽聞後者起士味濃郁,評價都不錯。其實與會的院士和老師們吃得很少,下次有機會來最更好的搭配。


最後,葷食配有墨西哥豬肉捲可頌壽司。豬肉捲和燻雞捲看起來外觀相似;壽司捲的份量也超多。最初本以為壽司捲可做成素的,但是點心師傅說不行。整體來說,御華興點心最大的特色就是單一體積龐大,份量和價位讓人覺得有物超所值的感覺。至於口感,聽到現場人員說馬鈴薯沙拉不錯,甜食部分則普遍評價中上,我則對水果塔和草莓大福印像最深刻。不過,御華興採用可回收的餐盤,感覺就有點遜色。但是,若以點心的量和口味而論,餐盤的問題就不足掛齒。…Jingxuan Dessert QC Part 2.970701 ThE eNd

—-


請轉貼連結(Links).禁轉載圖文
© 2006-2024 Jingxuan.時空旅人
本著作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