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誌]Melb. City:Floral Clock and Gardens etc

08 澳洲| Australia

旅遊時間:15 Nov 08, Sat 
旅遊景點:Floral Clock、Alexander and Queen Victoria Gardens
交通工具:City Circle(Free Tourist Tram )
完整相簿:2008 Melbourne Trip-Jingxuan’s AlbumJingxuan’s Picasa
—-

經過Princes Walk之後往St. Kilda Street走,右手邊有一大片的公園。
雖然往The Shrine of Remembrance走的腿快斷了,但是在樹荫下散步,勉強OK。
首先,會經過一座Alexander Gardens,拍下熱愛野餐的Aussie。

再來會途徑更大的公園,名為Queens Victoria Gardens。

本來要對焦在兩位婆婆身上,但是失敗了。不過草木青青的感覺,真的很棒耶!

多來一張人群投身於翠綠自然環境的相片。Betty告訴我Aussie夏天都打赤腳在街上行走,
我還是一句話,踩到狗便便怎麼辦啊?

而且踩在柏油路,腳丫丫會超痛。

其實這告示牌沒什麼特別之處,只是我喜歡它的字體和顏色,有點黑板寫字的感覺。
而這兩座相連的公園內有King’s Domain喔!我沒有特別就近拍照就是了。

Oops…對了,此文章圖一就是Floral Clock,但是沒有陽明山花季內的花鐘漂亮。
最後,步伐越來越靠近戰爭紀念館了,開始見到不少的紀念像。

來張帥氣駿馬的相片,他們好像在進行拍攝。週六日的馬車都有經過打扮,比較炫麗。
…熱情的蒼蠅別來找的Jingxuan.971125 ThE eNd

.遊誌目錄:[主題置頂]2008 Travel Blogs Lists:Melb. & VIC Surburbs Trip
.遊誌資訊:Floral Clock、Alexander and Queen Victoria Gardens
.交通工具:City Circle(Free Tourist Tram )
.完整相簿:2008 Melbourne Trip-Jingxuan’s AlbumJingxuan’s Picasa

—-


請轉貼連結(Links).禁轉載圖文
© 2006-2024 Jingxuan.時空旅人
本著作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