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誌]Southern Cross Station:Food Court Breakfast

08 澳洲旅食| Australian Food

用餐時間:11 Nov 08, Tues
用餐地點:Southern Cross Station Food Court
完整相簿:2008 Melbourne Trip-Jingxuan’s AlbumJingxuan’s Picasa
—-我們從Southern Cross Station出發到Ballarat之際,因為時間還早…
就決定到2F的Food Court喝些飲料什麼的…仍未見Boost的蹤跡…
所以隨性點了現榨芒果汁香蕉果來提神吧…(一杯大概AUS5.00以上)

後見售賣日本小吃的攤位,買了讓人驚訝的改良版手捲壽司,讓我們家EN示範如何食用。
在Melb.的壽司非台灣看見一口型,反而是類似手捲長條狀(壽司和手捲結合)。
當然可以叫店員幫忙切,只是沒見人一口一口送進嘴巴吃就對了。
不便宜,單條都要AUS2.00元起跳,Betty說Sushi Sushi比較好吃。

而本篇圖一則是我點的大阪燒,大概也是AUS3.50左右,其實還不錯喔!
沒有所謂太重的麵粉味或都是麵粉塊的感覺喔!不過,才吃不到三口就要搭火車了…
只好打包起來趕快走,因為有美乃滋…而且變軟後就沒有之前熱騰騰的口感了。

Food Court也有賣Gelato,看起來真想送入口中。



比較遺憾是在Melb.都用中餐居多,沒吃到什麼西式的食物,只能拍照過過乾癮。

但是好多麵包,會不會太乾了些呢?一分早餐吃下來少不了至少都要AUS5.00以上…
為了拍這些櫥窗內的美食,還第一次被店員阻止拍照。
不過卻有越挫越勇,臉皮越來越厚的感覺。拍了再說啦!
…還我大阪燒來的Jingxuan.971128 ThE eNd

.遊誌目錄:[主題置頂]2008 Travel Blogs Lists:Melb. & VIC Surburbs Trip
.食誌資訊:Southern Cross Station Food Court、Sushi Sushi
.交通工具:V-line from Southern Cross Station
.完整相簿:2008 Melbourne Trip-Jingxuan’s AlbumJingxuan’s Picasa
—-


請轉貼連結(Links).禁轉載圖文
© 2006-2024 Jingxuan.時空旅人
本著作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