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誌]Melb. City:Pho Bo Ga Meekong Vietnam Cuisine

08 澳洲旅食| Australian Food

用餐時間:11 Nov 2008, Tue
用餐地點:Pho Bo Ga Meekong Vietnam Cuisine
完整相簿:2008 Melbourne Trip-Jingxuan’s AlbumJingxuan’s Picasa

—-從Ballarat回到Melb. City,搭Trams到Swanston Street吃晚餐。
Swanston Street上超多不同料理的餐廳,其中這家常常客滿喔!

很有南洋風味的桌椅擺設,小小一家店擠滿了人……
先來看看他們家的菜單吧!(沒拍的很清楚…看看就好…

我不用選啦…只有素春捲或素米捲可選擇。二條要價AUS4.8…好樣的!


圖上就是我點的素米捲,旁邊有類似海苔醬的沾醬,平日很怕海苔醬的我卻意外吃光。
到不是因為米捲本身不合口味,而且海苔醬能夠讓米捲裡面的米粉和青菜更加入味。

再來,圖上下是Betty和欣夏吃的牛肉河粉,附上一小碟豆芽菜。看起來還不錯的樣子!

看著牆壁上的相片,成龍等明星都有來品嘗過。
對我來說,米捲還不錯但也沒特別食為驚人的感覺。
…旅行讓人精彩的Jingxuan.971201 ThE eNd

.遊誌目錄:[主題置頂]2008 Travelogs:Melbourne & VIC Suburbs Trip
.食誌資訊:Pho Bo Ga Meekong Vietnam Cuisine(241 Swanston Street)
.完整相簿:2008 Melbourne Trip-Jingxuan’s AlbumJingxuan’s Picasa
—-


請轉貼連結(Links).禁轉載圖文
© 2006-2024 Jingxuan.時空旅人
本著作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