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誌]Boxhill:Lunch at 大排檔之壹(1)、Centro Boxhill

08 澳洲旅食| Australian Food

用餐時間:12 Nov 2008, Wed
用餐地點:大排檔at Centro Boxhill
完整相簿:2008 Melbourne Trip-Jingxuan’s AlbumJingxuan’s Picasa

—-

從Brunswick驅車前往Boxhill,車程(高速公路)大概15分鐘左右。
Boxhill是華人移民社區,街上路上看到的都是華人(其次是韓國人)。
接近用午餐時間,決定到Centro Boxhill的大排檔(道地攤名)用餐,而且老闆是大馬人。

這是我和EN吃的揚州炒飯(方便素) ,一盤大概AUS7.50,很大一盤而且有大馬道地的風味。

再來是Betty吃的海南雞飯,看起來有點油。我有偷吃她的雞飯,讚唷!
海南雞飯就是要附上一個湯和醬料,這才是馬來西亞人道地的搭配方式。

Amy姊姊吃的是炒貴刁(粿條) ,有大大的蝦仁。


最後是欣夏的釀豆腐,搭配應該是Laksa湯頭,看起來很開胃。

釀豆腐是大馬小吃攤常見的食物,你可以選擇你要的食材(如圖下),再告訴店員你要米粉、
麵或其他麵體,然後可以做成清湯、乾或者其他湯頭,是非常個人化的飲食方式。

大排檔也有賣包子點心,他的豆沙包好吃!因為沒有我不喜歡的紅豆顆粒。
入境隨俗所以東西都是大份量,連蘿蔔糕都大的驚人,還有讓Betty覺得吃到膩的糯米雞。

在大排檔隔壁有家買燒餅油條的攤位,我買了甜鹹各半的燒餅(一個AUS1.50)。
排隊的人雖多,但是麵粉的份量也太多了吧!排隊的人一定沒吃過更好吃的台灣燒餅油條!

他們有賣蛋餅油條,但是…麵粉餅厚到我吃不到雞蛋…個人不是很推薦!


Centro Boxhill裡面有各式各樣的攤位,大部分是華人在經營,和大馬賣場無異。
Betty建議買些澳洲堅果類回去,但是興趣不大…(巧克力比較吸引人)

聖誕節快到了,Food Court也做了些聖誕節的佈置。
感謝大排檔的食物讓我在Melb.一解思念家鄉食物之苦。
…回家繼續做美食報導的Jingxuan.971209 ThE eNd

.遊誌目錄:[主題置頂]2008 Travelogs:Melbourne & VIC Suburbs Trip
.食誌資訊:大排檔at Centro Boxhill
(Level 2, Suite 19, Market Street, Box Hill;Boxhill Station樓上)
.完整相簿:2008 Melbourne Trip-Jingxuan’s Album、Jingxuan’s Picasa

—-


請轉貼連結(Links).禁轉載圖文
© 2006-2024 Jingxuan.時空旅人
本著作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