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誌]Skyhigh Mount Dandenong

08 澳洲| Australia

旅遊時間:12 Nov 08, Wed
旅遊景點:Skyhigh Mount Dandenong
完整相簿:2008 Melbourne Trip-Jingxuan’s AlbumJingxuan’s Picasa
—-Mount Dandenong是Melbourne的國家公園中的一部分,有點類似陽明山…
我們開車上山,抵達Skyhigh Mount Dandenong…當天天氣真的好熱

在平台上,可以將Melb. City和周邊景色一覽無遺。其中有一些高聳建築物的地方就是City啦!
除了在平台看風景外,還能坐下來喝杯不便宜的咖啡咧!哈哈…

Skyhigh Mount Dandenong後方有一座花圃,裡面有種滿了超多的花兒,不能錯過拍照的機會。


看著熱愛大自然的Aussie,真的很讓人佩服和嚮往這份熱情。小時候好像也曾野餐,
不過當時是在海邊。下次希望廚藝進步到可準備一籃子的點心,到草地或櫻花樹下野餐。

該花圃雖然面積不大,但是栽種的花朵種類繁多。艷陽天照射下的花兒,顏色更鮮豔。

該花圃內的迷宮並非欣夏美眉所期待的….讓她有些小失望…
不過,我們找到一棵Wishing Tree,還能坐在樹幹上拍照,非常綠油油的大樹,很有安全感。

很喜歡花圃內的一座雕像,一體成型代表著相親相愛的兩個人,愛.簡單但幸福。

如果大家都有老伴,偶爾也要出來散步,那也是平凡的幸福。

花圃內的花朵真得美不勝收,雖然快被太陽曬傷了,但也是值得的唷!
波斯菊怎麼拍,任何地方拍…都那麼朝氣勃勃,這就是我愛它的原因。

許願樹下的願望,雖然暨遙遠卻又好似垂手可得,但是等願望實現…確實握在手中後,
就好像牧羊人奇幻之旅一樣,當你立志要做一件事情,全世界都跟著你在轉動…
…安全感是難能可貴的Jingxuan.971209 ThE eNd

.遊誌目錄:[主題置頂]2008 Travelogs:Melbourne & VIC Suburbs Trip
.遊誌資訊:Skyhigh Mount Dandenong
.完整相簿:2008 Melbourne Trip-Jingxuan’s AlbumJingxuan’s Picasa

—-


請轉貼連結(Links).禁轉載圖文
© 2006-2024 Jingxuan.時空旅人
本著作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