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誌]Travel Agency:長青.Extragreen Holiday

08 澳洲| Australia

旅遊時間:13 Nov, Thur and 14 Nov, Fri 
旅行社:長青.Extragreen Holiday
主題相簿:2008 Melbourne Trip-Jingxuan’s AlbumJingxuan’s Picasa
—-

在墨爾本市區以外的地方,還有許多必看的景點。
最方便的方法就是付錢參加當地的一日遊,有司機有導遊不會迷路。
本來我做網路功課找到的是Greyline,費用稍貴而且都是英文導覽(全世界駐點多、規模大)。
後來Betty說就光顧中國人的旅社,所以就選擇參加當地有名的中國旅社-長青Extragreen行程。

長青旅社的Day Tour確實比Greyline便宜許多,而且是華語導覽,只不過都是搭乘小巴。
我選擇參加他們的Great Ocean Rd Day Tour,費用為AUS69,含交通門票不包含膳食費。
另外隔天則參加他們Philip Island Day Tour,費用則為AUS72,含交通門票也不含膳食費。

基本上小巴旅行我覺得還不錯,車上的團員大概10位左右,不多不少剛剛好。
不過,行程結束後導遊會和每人收取AUS4.00左右的費用,兩天都如此。
話說回來,我們在Boxhill的分店付款;出發當天在Swanston Street總店集合(地點易尋)。
我們家的EN一到旅行社內,就直接玩瘋了;看見中國小女生卻頓時害羞起來了


BTW,如果不是太要求的話,我覺得這兩次的一日遊既便宜又划算。
特別是華語導覽的部份,對老一輩不諳英語的阿嬤阿公來說,就比較方便多了。
長青內有許多澳洲國內行程,比我在旅行之初從網路上找到的旅費便宜太多了,
建議大家到墨爾本當地才找國內旅行,例如:紐西蘭、悉尼、昆士蘭或TAS行程都很划算!
…第一次以參加當地旅行社進行旅行的Jingxuan.971214 ThE eNd

.遊誌目錄:[主題置頂]2008 Travelogs:Melbourne & VIC Surburbs Trip
.遊誌資訊:長青.Extragreen Holiday(260-262 Swanston Street, Melb)、Greyline
.主題相簿:2008 Melbourne Trip-Jingxuan’s AlbumJingxuan’s Picasa

—-


請轉貼連結(Links).禁轉載圖文
© 2006-2024 Jingxuan.時空旅人
本著作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