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誌]Boxhill:Breakfast at 大排檔(2)

08 澳洲旅食| Australian Food

今天雖然也是參加Day Tour,但是陪著Betty and En到Boxhill去吃早餐。雖然還是到了Centro Boxhill內的大排檔,但這次叫的是早餐特餐。我的部份是皮蛋瘦肉粥+豆沙包,這樣一份AUS4.50++圖上是Betty等人的炸兩,看起來還蠻不錯的喔!



再來則是套餐內的豬腸粉,看起來就是叉燒口味。

我不知道為什麼找不到皮蛋瘦肉粥的相片,真可惜!

 他的粥熬到濃稠狀,就是蘇媽媽常煮給我們吃的…不是台式廣東粥吃到顆粒那種唷!因為是皮蛋瘦肉粥,所以要特別將肉挑掉,不過熬得入味真得很好吃!(Updated by Sept 20, 09:皮蛋瘦肉粥相片照到了,如圖上)

接著還有檸檬茶,那個杯子就是新馬Kopitiam常見的杯子耶!

最後是我愛的豆沙包,En和我一樣喜歡吃豆沙包!…搶不過他…只吃到一小口而已…大排檔的大馬風味真得很道地,怪不得Betty常常光顧解鄉愁。圖下則為大排檔隔壁的燒餅油條點心攤位,口味…則見仁見智。
…不喜歡有紅豆顆粒豆沙包的Jingxuan.971215 ThE eNd



[食誌]Boxhill:大排檔Breakfast(1)
澳洲自助|墨爾本旅誌/旅人包 Melbourne Trip/Travelog
.食誌資訊:大排檔at Centro Boxhill
(Level 2, Suite 19, Market Street, Box Hill;Boxhill Station樓上)


請轉貼連結(Links).禁轉載圖文
© 2006-2024 Jingxuan.時空旅人
本著作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