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誌]Phillip Isl.:The Maru Craft and Wildlife Park

08 澳洲| Australia

旅遊時間:14 Nov 08, Thur
旅遊景點:Philip IslandThe Maru Craft and Wild Life Park
旅行方式:Extragreen Holiday(Day Tour of  Philip Island)
主題相簿:2008 Melbourne Trip-Jingxuan’s AlbumJingxuan’s Picasa
—-今天的Day Tour大概下午1330才集合出發,可以看到許多不同的小動物喔!
Philip Island位在Melb. City東邊,開車也要2小時左右…
一開始我們先前往Maru Craft,那是一座小型的私人飼養農場。

於入口處你可用AUS1.00購買動物們的飼料,類似木糠類的食物。
我以為該處只有袋鼠,所以我的一碗飼料都被可愛的袋鼠吃光光啦!
說到袋鼠,在動物園看過,但是不曾如此接近他們並且餵食。
小袋鼠尤其可愛,摸摸他們的頭…嗯~毛很粗很硬,好想搭在他們肩膀上拍照。

農場內有一隻有育嬰袋的袋鼠,牠的小朋友全身都是白色的喔!Andrew說這小朋友應該是生病了。
不管我們怎麼逗小白袋鼠,牠還是很害羞地跳回育嬰袋內…圖下這樣看感覺是雙頭袋鼠…可怕!

其他動物有貪吃的山羊、小馬以及很漂亮的綿羊?!還有一隻一直說Hello的白色鸚鵡。


另外,有一種動物Dingo(謝謝黑葉皮露提醒),貌似可愛柴犬或秋田,但實際上屬凶悍性動物。

當然當然,有澳洲的國寶動物Koala,可惜三隻都在睡覺。
無論我們怎麼大聲喧鬧,牠都還是睡得很熟…
農場內似乎有開放抱著Koala拍照,只不過我們來的不是時候。

農場內還有一隻顏色鮮豔的鳥類,看牠走起路來真是高貴典雅。

離開之前,在陸上看見一隻孔雀,牠就這樣從籠子裏面溜出來了。
而且這裏的動物也不太怕生,頗有大將之風。

話說剛剛看到的綿羊,剪了毛後真的比較可愛。否則毛茸茸看起來有點…不太乾淨。

因為參加一日遊含門票,所以確實不太清楚入園的票價是多少。
不過,不建議特別前來這地方。要看動物可以到Melbourne Zoo or Werribean Open Range Zoo

我們在Maru Craft大概停留了1小時左右,隨後即往Cowes Jetty出發。
…不是袋鼠媽媽的Jingxuan.971215 ThE eNd


.遊誌目錄:[主題置頂]2008 Travelogs:Melbourne & VIC Surburbs Trip
.遊誌資訊:Philip IslandThe Maru Craft and Wild Life Park
Bass Highway, GRANTVILLE VIC)Melbourne ZooWerribean Open Range Zoo
.旅行方式:Extragreen Holiday(Day Tour of  Philip Island)
.主題相簿:2008 Melbourne Trip-Jingxuan’s AlbumJingxuan’s Picasa

—-


請轉貼連結(Links).禁轉載圖文
© 2006-2024 Jingxuan.時空旅人
本著作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