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誌]Phillip Isl.:Seals Rocks

08 澳洲| Australia

旅遊時間:14 Nov 08, Thu
旅遊景點:Philip Nature Park-Nobbis CentreSeal Rocks by WIKI
旅行方式:Extragreen Holiday(Day Tour of  Philip Island)
主題相簿:2008 Melbourne Trip-Jingxuan’s AlbumJingxuan’s Picasa
—-

因為企鵝都晚上才回陸上,所以趁天黑前,我們前往另一景點"海豹岩"。
我們先開車Philip Isl.最東角The Nobbies,然後海豹岩就在不遠處的對面…

除非天晴氣佳,加上運氣好的話,就可以看到海豹、海豚和白鯊。
如此天涯海角的感覺,讓我再此拍了將近百張的相片。

藍色天空搭配海洋,山坡上海鳥群群,相機的快門猛按個不停,有數位相機真好!

雖然海風很大,穿了寒衣、帽子、圍巾,還是冷的打哆嗦。


嚴格來說,我們沒看到海豹,用肉眼看不到,用David在二手市場買的望遠鏡也看不到。

雖然如此,我們還是來了趟discovery之旅,圖上的小鳥是不是鹌鶉啊?

更驚的是…我們還看到了蛇,雖然真的很怕…但是還是要拍照留證(David好眼力)。

Philip Isl.上的景觀和Great Ocean Rd是完全不一樣的,這裡比較綠化一些。

好不容易拍到一張在天空展翅飛翔的海鷗,感覺超棒!

The Nobbies被海蝕而造就了不同的地理特徵,馬上就幻想海洞裡面是否有另外一個世界?

沿著小路走到盡頭,更是有天涯海角的感覺,海水湛藍地讓人吃驚。
就算我用蠟筆怎麼彩繪,也沒辦法搭配出如此漂亮的自然藍。

快要接近天黑,導遊叫我們回到小巴去囉!

喜歡這樣生態之旅,雖然某些人對於我喜歡的東西和外表不符甚覺訝異。

很羨慕EN,可以在這樣愛護大自然的國度生長。
我也希望未來小朋友能夠在一大片被大自然擁簇地環境下長大。

真是感恩有這趟意外探險行程,豐富了心靈也呼吸到了新鮮空氣。
下一站就是我們今天旅行的重點行程-Penguin Parade。
…喜歡愛上大自然的Jingxuan.090220 ThE eNd
.遊誌目錄:[主題置頂]2008 Travelogs:Melbourne & VIC Surburbs Trip
.遊誌資訊:Philip Nature Park-Nobbis CentreSeal Rocks by WIKI
.旅行方式:Extragreen Holiday(Day Tour of  Philip Island)
.完整相簿:2008 Melbourne Trip-Jingxuan’s AlbumJingxuan’s Picasa
檢視較大的地圖

—-


請轉貼連結(Links).禁轉載圖文
© 2006-2024 Jingxuan.時空旅人
本著作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