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誌]Mcdonald’s Breakfast and Snacks

08 澳洲旅食| Australian Food

用餐時間:16 Nov 2008, Sun
用餐地點:Mcdonald’s, Australia
主題相簿:2008 Melbourne Trip-Jingxuan’s AlbumJingxuan’s Picasa
—-到墨爾本旅行,每天大概6-7點就起床,可愛的EN會用他最獨特的玩鬧聲讓你不能賴床。
今天,我將代表我們家族的人去見Betty的岳父岳母,比較特別的是他們是澳洲人。
早上氣溫好冷,躲進車子內後,藉由高速公路,前往距離墨爾本1:30左右車程的Castlemaine

習慣吃Brunch,當車子停在休息站附近的麥當勞,也沒引起我的食慾(何況這麼早沒有薯條供應),
因為Baby in the car,所以要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我們四人就吃些簡單但也不多健康的早餐。

說真的,在台灣太久,忽然要我用英文點餐,說得真是亂七八糟。
而且,習慣將馬鈴薯餅稱Potato Cake,在此,Betty說應該叫Hash Brown(美式叫法)。

麥當勞雖然遍佈世界各地,但是仍有些當地才有的餐點和產品,所以寫個小M的Blog也不為過。


我們叫了兩份有Hash Brown的早餐餐點,當然是我和EN負責吃光馬鈴薯餅。

另外就是Betty吃的焙根蛋堡,她咬了一口就叫我趕快拍照,真是配合!感恩啦!

我忘了餐點的價格,但是,在墨爾本吃麥當勞算是不便宜又吃不飽的餐點,請慎選!

EN還真古靈精怪,他的體型讓人很難猜到他才1.5歲喔!

吃完早餐,我們到隔壁加油站內的Convenience store買一些路上吃的小零食。
加油站有Convenience store或偶有麥當勞、KFC or Burger King的設計和大馬相似…

在墨爾本旅行,猛愛上吃Snack Bars,這次買了水果口味。

嘴饞的Betty叫我買的potato chips,不喜歡吃垃圾食物的Andrew看了猛搖頭,EN則一直搶著要…

臨走前,隨意拍下這盞裝飾燈,將來的家庭一定充滿很多具有設計感的燈飾。
雖然不易清潔,但是一盞燈、一大片落地窗、一本好書,畫面看起來就很舒服。
…吃簡單麥當勞早餐的Jingxuan.090225 ThE eNd

.遊誌目錄:[主題置頂]2008 Travelogs Lists:Melbourne & VIC Surburbs Trip
.食誌資訊:Mcdonald’s, Australia
.主題相簿:2008 Melbourne Trip-Jingxuan’s AlbumJingxuan’s Picasa

—-


請轉貼連結(Links).禁轉載圖文
© 2006-2024 Jingxuan.時空旅人
本著作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