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誌]Outbound Flight:捷星航空餐點.Jetstar Airline Meal

飛機餐點| Airline Meals

用餐時間:23 Jan 2009, Fri
用餐類型:方便素點心、方便素食(晚)機餐(台北→新加坡)
主題相簿:2009 M’sia & S’pore Trip-Jingxuan’s Yam Album—-今年選擇搭乘Jestar回家過年,週五下午提早離開,大概3點出發到桃園機場,劃了位就入閘到處晃…

肚子有些小餓,就到T1美人蕉餐廳點了單價最便宜的藍莓派(NT$90/片)來解嘴饞。
店員會替你先加熱,吃起來味道中規中矩,嚐過一次就好。

做過Jetstar的乘客都知道,機票票價不包含餐點費用,但是仍可在飛機上購買餐點。
這是我坐Jestar以來第一次點餐,餐車推到我11A位子時,已經沒有熱門的海南雞飯可點。

因此,空姐建議點海鮮義大利麵,套餐包含飲料,共付了SGD10。
原則上,餐點並無提供素食,所以只能吃方便素了。
這盤義大利管麵味道適中,夾雜著大概10來隻的小蝦子,因為沒吃所以不知是否新鮮。


點包含飲料的套餐比較划算,否則單點Pepsi Light都要SGD3,真是貴啊!
台灣少見Pepsi Light,而新馬的Coke Light也不普遍,這味道比Zero好喝多了。
我線上選了機上第11排位子,因後方為逃生通道,所以椅子是沒辦法往後仰(還以為壞了),
所以當前方乘客將椅背往後移動,原本已經窄到不行的位子更顯狹小,提供給大家選位時參考用。
若大家希望坐得比較舒服,依空服人員說法,可以付多SGD25選擇第12排或其他逃生走道位子…

從台北飛到新加坡飛行時間大概是4小時左右,因為起飛時天已經黑了…也拍不到窗外景色。
這次陪伴我的旅書是"玫瑰迷宮",作者具有白巫背景,在現實世界中讓人覺得真不可思議。
粉色的護照皮套是從UK貼心寄來的喔!內有夾層非常適合常丟三落四的我使用…感恩啦!
…還好有Iphone音樂陪伴飛程的Jingxuan.090221 ThE eNd

.遊誌目錄:[主題置頂]2009 Travelogs:M’sia & S’pore CNY Trip
.遊誌資訊:Jestar Airline
.主題相簿:2009 M’sia & S’pore Trip-Jingxuan’s Yam Album
—-


請轉貼連結(Links).禁轉載圖文
© 2006-2024 Jingxuan.時空旅人
本著作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