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誌]台北市.仙草達人 Mesona Wise Man

食.南港區 台灣蛋糕甜食| TW Desserts

用餐時間:Mar 24, Jul 10, Aug 19 2009 
甜品名稱:仙草達人 Mesona Wise Man
甜品資訊:北市南港區南港路二段23巷1號(02-27867581)

—-平日若想來個下午茶或甜品,仙草達人 Mesona Wise Man是我們最常叫的外送哦!

3/24之時,有推出豆花…讓熱愛豆花的我馬上叫了一碗NT$40的綠豆粉圓豆花來吃。

每一口傳統豆花都非常綿密,而且一口接著一口…咕嚕…順滑入口。

仙草達人的白珍珠(即白色粉圓)為其招牌,Q彈好吃;而綠豆也煮得軟綿,兩者搭配起來還不錯。
如果單點綠豆豆花,一碗NT$35,但是外加珍珠等,另需多付NT$5,而布丁外加多付NT$10。


7/10當天,我再點了薏仁珍珠豆花(NT$40/碗)來解嘴饞。

豆花還是份量適中,雖然為傳統豆花,但沒有我怕的焦炭味。

同樣地,單點薏仁豆花一碗NT$35,但是外加珍珠等(或芋圓、蒟蒻、椰果),另需多付NT$5。

因為綠豆和薏仁有利尿去濕清熱的功效,所以常會搭配來食用,加白珍珠則是了滿足嚼勁的口感。

8/19夏日炎炎,當天再訂仙草達人…滿NT$300即外送,而且滿十杯送一杯NT$35的贈品

今天贈品的部份,我們選擇了NT$30的仙草戀奶凍,仙草超Q的…真擔心拍照時仙草不小心甩出來。

老闆說後來都沒有賣豆花了,所以我點了之前常吃的招牌戀仙草一碗NT$45

果然是招牌,內有白珍珠、芋圓、地瓜、紅豆、綠豆、仙草和戀奶球

芋圓非常大一塊,非常有嚼勁,也帶有飽足感。

地瓜色澤鮮艷,有淡淡的地瓜香。

配料真是太豐富了,還有Q彈清涼解暑的仙草

當然,還有他們的招牌-白珍珠,個人覺得比其他人的黑珍珠更好吃。

其他尚有爽口的紅豆綠豆,一碗吃下來…其實還蠻飽的喔!NT$45一碗超划算。

老闆很貼心幫我們準備碎冰,讓你也有吃剉冰的感覺。

一碗招牌戀仙草依序加上→碎冰→戀奶球,這就是我們的終極美味吃法,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仙草達人無論其美味可口度和價格方面,都比鮮X仙來得平易近人許多,請大家參考看看。
…炎夏愛吃冰。Jingxuan 090822 The End…

.食誌資訊:仙草達人 Mesona Wise Man
北市南港區南港路二段23巷1號,02-27867581)
.外送資訊:滿三百元或十杯即可外送,買十杯送一杯(NT$35元部份,可選擇 )
—-


請轉貼連結(Links).禁轉載圖文
© 2006-2024 Jingxuan.時空旅人
本著作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