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圍感言]賀文‧入圍2009第五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初審 Nominated by 2009 Chinatimes Blog Award

部落格| Personal Blog
入圍日期:Nov 18, 2009(Wed)
入圍資訊:2009年第五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初選名單
入圍感言:初審入圍就是莫大的肯定 謝謝大家也謝謝用心的自己!

—-

繼11月初入圍並獲得藍眼觀注後,今天11/18也是一個特別的日子…
一路嘔心瀝血、用心經營、努力不懈和花了不知多少個夜晚和時間…
Jingxuan.時空旅人首次參加2009華文部落格大獎即獲得初選提名!

雖然不知有沒有機會進入決選獲得大獎,但是請容開心到不行的Jing說一下感言…
首先,感謝全球華文部落格的評審以及入選BLOG選手,我們一起加油;
次之,感謝天空Blog提供免費空間和相簿,讓大家的BLOG都大放異彩;
再者,感謝Jing的朋友、同事、軌道友以及曾經幫助我充實部落格的人;
最後,感謝Jing的家人以及非常認真非常用心經營BLOG的自己-Jingxuan。
由衷希望大家陪著我.陪著Jingxuan.時空旅人一起成長.一路走下去!
…入圍就是聖誕禮物.Jingxuan 091118 TPE…

.入圍資訊:2009年第五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初選名單
.入圍資訊:全球華文部落格官方網站


—-


請轉貼連結(Links).禁轉載圖文
© 2006-2024 Jingxuan.時空旅人
本著作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