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Jingxuan.時空旅人破十萬人次紀念文 The Record of 10 Thousand Blog’s Popularity

部落格| Personal Blog

破十萬時間:Jan 18, 2010(Thu)
破十萬成長:Dec 26, 06 to Feb 1, 10
破十萬紀錄:天空頭版之泡麵篇、第74次藍眼觀注09年華文部落格初選入圍、天空頭版之今日最大咖

—-Jingxuan.時空旅人之人氣指數於2010年1月28日參觀人次破十萬囉!
雖然這十萬人氣數字與其他著名的BLOG比較起來根本就是小巫見大巫,
但Jing樂在於自己的小小世界,想寫篇「十萬里路BLOG成長紀錄文」當個紀念!

2006年12月26日開格之初,單純為了個人興趣所致,當時人氣可說寥寥無幾。
2007年,Blog文章篇數也不多,大部分都是我們一群好朋友出遊的文章。
2008年,人氣指數首集氣於中韓素食料理烹飪文茶會點心,此時也開始愛美食愛烹飪。
2009年,採用主題列表置頂方式,將不同區域的文章做總匯分類,首見於08年底墨爾本遊誌
2009年,隨著加入部落軌道LKK介紹),加上努力經營下,開始慢慢累積人氣並結識不少部落格友。
2010年,破十萬人次,感謝天空部落軌道部落格觀察華文部落格之肯定,本格也會繼續加油!



Jingxuan.時空旅人
成長期間,獲得不少具有Blog指標性排名的小小鼓勵,特別截圖來做個紀念。
圖一為天空頭版之今日最大咖,天空為了祝賀入圍09年第5屆華文部落格初審者而進行的活動。
圖二也是天空頭版之HOT話題,當時是颱風天吃泡麵的主題,曾經PO的慈濟泡麵文也有幸被選上。
圖三(上)為藍眼觀注選拔,因得大家的投票支持,讓Jingxuan.時空旅人也獲得第74次的藍眼觀注
圖四(下)為第五屆華文部落格初審入圍活動,第一次參加即入圍,希望來年有機會進步且入圍決審。
除以上肯定外,本格於Google Page Rank等級指數為5/10,某程度也代表文章被超連結的次數頻密度!

寫這篇紀念文真的不是為了炫耀,只是想要單純紀錄Jingxuan.時空旅人每一段成長。
Jingxuan.時空旅人是格主Jing最珍貴的寶藏,而這一輩子應該就會這樣一路相伴下去!
謝謝大家不嫌棄部落格內僅用數位傻瓜相機拍攝的相片和文筆不是非常好的分享文章,
由衷感謝那些過去、現在、未來來訪Blog的朋友們,有緣結識於網路世界,且行且珍惜!
…好好構思下一次的踩踩樂活動.Jingxuan 100128 TPE…


.Blog紀錄:天空頭版之泡麵篇、第74次藍眼觀注09年華文部落格初選入圍、天空頭版之今日最大咖


—-


請轉貼連結(Links).禁轉載圖文
© 2006-2024 Jingxuan.時空旅人
本著作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