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誌]嘉義耐斯王子大飯店.萬國百匯自助式晚餐 Nice Prince Hotel Buffet Dinner

台灣東南亞料理| TW SEA Food 食.嘉義

食誌時間:Jun 18, 2009(Thu)
食誌地點:嘉義耐斯王子大飯店.萬國百匯自助式晚餐(葷食、方便素)
主題相簿:Jingxuan’s Album.2009 Taiwan Finger CrossING
—-今夜入住嘉義耐斯王子大飯店(見延伸閱讀),讓我們有機會品味到飯店內7F的萬國百匯自助式晚餐

萬國百匯自助式晚餐的價位,以成人為例:平日 NTD 680+10%;假日則是NTD 700+10%。

自助餐提供中、西、日、義無國界等超過120道精緻佳餚,讓大家同時間地點享盡美食。
該自助式餐廳以明亮和開放式廚房進行烹煮和料理,通過衛生檢查認證,以期讓顧客們吃得安心。

用餐之際,適逢飯店推出以南洋料理為主題的美食活動,讓Jing有機會品味到家鄉風味,一解嘴饞。


圖上為椰香蝦,利用香料的香味帶出海鮮的口感,偌大的明蝦讓大家食指大動。

再來是小蕃茄辣醬肉片,不過,東南亞料理多以牛番茄(大蕃茄或西紅柿)入菜,增加湯頭的甜度。

除了辣味口感外,也可見酸味和甜味結合的菜色,如圖上酸辣雞塊,為南洋或泰式料理常見的開胃菜。

麵包雞是近年大馬響鐺鐺美食代表之一,尤以大馬霹靂州金寶推出的咖哩麵包雞或藥材麵包雞最著名
萬國百匯自助餐的麵包雞,咖哩內餡水份或可多一些,再搭配外皮麵包食用的話,至少不會太乾澀!

酷熱氣候下的開胃料理,較偏重酸、重辣、重甜口感,圖上炸排骨搭配特製辣椒醬也是ㄧ典型小菜。

馬鈴薯丁炒肉和一大碗白飯搭配,菜汁下飯的美味,讓人不知不覺多扒了幾口飯。

圖上醬炒高麗菜,高麗菜搭配酸菜熱炒,最後加入一些辣椒,微辣口味也能帶出香脆的高麗菜口感喔!

南洋料理中的泰式酸味魚,魚露扮演重要的角色,鮮艷顏色刺激大家的感官進而激發食慾。

東炎湯也典型的泰國風味料理,微酸的湯頭加上海鮮的鮮味,會讓人不自覺地喝下一大碗。

味蕾若吃膩了香料、辣椒或咖哩等重口味,也可選擇享用佰菇清湯來去油解膩。

或者享用較清爽的醬炒花椰菜來增加每人每日蔬菜的攝取量,多吃抗癌花椰菜多健康!

星洲炒米粉中規中矩,少了叉燒丁等配料,卻也多了分台灣在地風味的味道。

海南雞飯的飯口味不差(用台灣米),但還是比較喜歡吃由泰國米烹煮而成的QQ口感雞飯。 

說真的,並不是所有人都喜歡吃南洋風味料理,所以自助餐也有提供壽司百匯讓大家食用。

除了壽司,也有個人最愛的日式蒸蛋,吃自助餐時一定不會忘了它!

飲料區方面,也提供熱飲、冷飲、冰沙和果汁等,以求滿足不同食客的喜好和需求。

在飲料區的另一面,也冷藏者有不少的沙拉配料,大家可以再此DIY搭配出個人最愛的沙拉種類。

Jing雖然吃得很飽,但是仍抗拒不了來自瑞士頂級Movenpick冰淇淋的誘惑,呵呵!

一邊網羅美食,一邊不停地拍照,過程中雖然忙碌,但也趁此機會散散步,消化快撐到不行的小肚肚。

說到甜點的選擇種類也不少,圖上的一口吃乳酪蛋糕,輕乳酪讓人覺得清爽無負擔。

水果慕斯部分,有著小塊鳳梨點綴,口味較一般和普通!

南洋娘惹糕(軟糕),椰奶口味的雪花糕搭配椰絲,甜度和Q度拿捏得當,不錯唷!

最後主廚推薦大家享用摩摩喳喳,甜湯中含西米露、蕃薯和芋頭等豐富配料,為百匯自助餐劃下句點。

現炒小蟹(如圖上)是現點的海鮮單品,利用薑絲拌炒去腥味,友人夫婦覺得口感不錯!

再來也是現點清炒青江菜,清脆的蔬菜總是讓Jing吃得心滿意足!

其他也有不同的日式炸蔬,例酥炸茄子、蕃薯和長豆等,Jing當晚就挑非肉品來享用!

若是全素者,飯店會為您準備一些現場料理的素食佳餚,但當天吃方便素的Jing無提出素食餐點要求。

吃自助餐要注意勿將不同口味餐點放在同一盤中(例如鹹和甜食),以上是個人的錯誤示範,哈哈!

用完了主餐和甜品後,讓我們來吃點水果幫助消化吧!

以阿里山為元素,萬國百匯自助式餐為顧客們打造挑高且舒適的用餐環境。

工作累了,偶爾也可犒賞自己,讓自己享用個飯店自助餐,為乏味的生活添些樂趣。
萬國百匯自助餐無論在佳餚、用餐環境和服務素質方面,不亞於台北飯店自助餐品質。
住在嘉義的格友們,或準備到雲嘉南地區旅行的朋友們,與你分享此篇自助餐食誌!
…吃飽飽.撐飽飽.Jingxuan 100312 TPE…

延伸閱讀[遊誌]嘉義市.耐斯王子大飯店 Nice Prince Hotel
遊誌目錄[主題置頂]2009 Travelogs:Taiwan.LOHAS
食誌資訊嘉義耐斯王子大飯店.萬國百匯自助式晚餐
(ADD:嘉義市忠孝路600號;TEL:+886-5-27719999)
主題相簿Jingxuan’s Album.2009 Taiwan Finger CrossING

—-


請轉貼連結(Links).禁轉載圖文
© 2006-2024 Jingxuan.時空旅人
本著作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