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食誌]Cambridge︰City Kebab Take Away

09 英國旅食| British Food

食誌時間:Dec 27, 2009(Sun)
食誌地點:City Kebab Take Away, Cambridge, Cambridgeshire, U.K.(素食、葷食)
主題相簿:2009 U.K. Trip-Part 1Part 2Part 3Part 4Part 5

—-在劍橋遊走了一整個下午後,我們準備步行到火車站,再搭火車前往牛津。
回程中路經 Regent St.,在這裡發現了一家City Kebab,決定再此外帶晚餐。

未出發到英國前,常聽聞YP在英國吃一種食物叫Kebab,所以也想試吃看看。
當我們進入店內,開放式的廚房幾乎佔了店內大半面積,而店內耶沒有太多位子。

看見這一串串的肉柱,就直接聯想到台灣的沙威瑪,大家是否也有同感?
店內的菜單都顯示在牆上,種類繁多,到他們的FB上可參考所有的MENU

來逐一看看我們外帶的餐點,圖上為YP點的Shish Kebab(£4.00)
Shish Kebab有分Lambs, Chicken兩種內餡,小份£4而大份則為£5。


根據Jing此次遊英經驗,茹素者可不必擔心沒有素食可吃,因為除了沙拉外,還有素食漢堡可選。
圖上是Veggie Burger(£2.60),漢堡內餡為馬鈴薯製品,有點類似放大版的可樂餅,非常好吃。

在月台候車之際,巴豆妖的我們已經迫不及待地打開餐盒來吃(在國外就不顧忌那麼多了)。
單就Jing吃的Veggie Burger來說,除了馬鈴薯餅外,還有增加口感的洋蔥,趁熱吃才不會軟爛。

透過WIKI資料,Kebab(肉串)乃源自中東地區,現已普遍成為一種國際美食,尤見於多元族群國家。
西方常見Kebab,嚴格來說應稱做Shish Kebab or Döner Kebab,將肉類和沙拉拌勻夾在麵包食用。

初到英國之際,除白人外亦發現有不少黑人、印度人以及中東人士,而異國料理店在當地隨處可見。
如剛剛所提到,茹素者在這裡一點都不寂寞,因為印度和中東的素食料理選擇,讓人感覺大開眼界。
在接下來的旅程中,Jing真的愛上中東料理店的素食漢堡,想像著那份美味,回台後還真讓人難忘!
大俠愛吃漢堡包(摩登如來神掌, 1990).Jingxuan 100714 TPE…

延伸閱讀[英 國遊誌]Cambridge︰Cambridge City
延伸閱讀[英國遊誌]Cambridge︰Univ. of Cambridge and Boat Punting
延伸閱讀[英國食誌]Cambridge︰Souvenirs of Hotel Chocolat
遊誌目錄[英國旅誌]2009 Travelogs:London and U.K. Suburbs
食誌資訊City Kebab(73 Regent St, Cambridge, CB2 1AB ;TEL:01223 464444 )
主題相簿2009 U.K. Trip-Part 1Part 2Part 3Part 4Part 5
—-


請轉貼連結(Links).禁轉載圖文
© 2006-2024 Jingxuan.時空旅人
本著作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