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食誌]Bath︰Breakfast at St. Christopher Inns

09 英國旅食| British Food

食誌時間:Dec 30, 2009(Wed)
食誌地點:St. Christopher Inns, Bath, U.K.(方便素)
遊誌目錄[英國旅誌]2009 Travelogs:London and U.K. Suburbs

—-St. Christopher Inns(延伸閱讀)住了2個晚上,B&B隔天都有提供自助式早餐讓你吃到飽。
早餐何處吃呢?就在樓下的Pub裡頭,感覺還蠻神奇的,早上的Pub多了份溫馨FU少了夜晚的塵囂。

12/29隔天睡醒後,錯過了早餐供應的時間,所以最後決定去吃KFC(延伸閱讀)
但12/30說什麼都要早起,在Pub裡可見不少背包客,亞洲面孔大部分都是中國人哦!

在早餐吧檯提供一些玉米,好像還有一些Cereals(穀物片),吃多少看自己肚子的承載量囉!
飲料部分,有一些牛奶和開水,難得Jing早上想要喝開水,趕緊倒了一大杯來喝,舒服舒服!

除了剛剛提到的早餐穀物類,還有吐司,喜歡吃烤吐司的朋友,旁邊有烤吐司機,自助請勿客氣。
早上用餐的人還真不少,茫茫人海中大家有緣在同一個空間內,且心情因旅途而愉快,氣氛就是歡愉。


來看看Jing的早餐,有全麥考吐司搭配不同口味的果醬,不喜歡吃甜的,還可以選擇鹹的牛油。
不得不提一些美味的果醬,三種味道(草莓、藍苺和水蜜桃)中以水蜜桃最好吃,單吃也不覺甜膩。

其它早餐還有玉米片搭牛奶,此刻Bath細雨紛飛,在這恰恰好的空間用餐,室內暖氣讓人感覺暖呼呼!
Jing吃了早餐後,就決定在這裡稍作片刻,將之前在Jubilee Market(延伸閱讀)明信片拿出來寫一寫。

圖上的歐洲女生也是背包客,在用餐之際,她都在上網路找下一個停留點的住宿,真是佩服啊!
這種即時才找住宿的隨興行程,Jing也希望假以時日能好像她那麼勇敢,到時候就能到處趴趴走嚕!
用過了早餐,和St. Christopher Inns(延伸閱讀)告別,今天開始Bath(巴斯)一日遊,Let’s Go!
…30歲後的女生還能有擁抱世界寰宇世界的夢想?!.Jingxuan 101108.1911…

延伸閱讀[英國遊誌]Bath︰Lodging in St. Christopher Inns
延伸閱讀[英國食誌]Bath︰Dinner at The Real Italian Pizza Co Ltd.
延伸閱讀[英國食誌]Bath︰Breakfast at KFC
遊誌目錄[英國旅誌]2009 Travelogs:London and U.K. Suburbs
食誌資訊St. Christopher Inns(9 Green, Bath, Somerset, BA1 2JY;TEL:+44-0-1225481444)
—-


請轉貼連結(Links).禁轉載圖文
© 2006-2024 Jingxuan.時空旅人
本著作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