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誌]台北市.原味便當 Real Taste Lunch Box(3)

台灣便當餐盒| TW Meal Boxes 食.南港區

這是第三次訂購原味便當,每一次的體驗都有些不同,大家亦可參考之前的食誌(延伸閱讀12)。


先看看他們家此次蔬食便當(NTD100/份),佰元便當盒子都是長方形,但個人比較喜歡圓形便當盒。

蔬食便當(NTD100/盒) 主菜是菇類,其他配菜有兩種蔬菜(高麗菜和青菜)、南瓜、菜脯和蘿蔔乾。口味上屬一般,似紅燒口味的菇類非常下飯,南瓜部份幾乎是清蒸沒有添加調味料,相當養生的便當。

圖上另一蔬食便當(NTD80/盒) 和佰元差20元,用圓形便當盒盛裝的FU特別吸引人,光這點先加分!說真的這80元和100元的差異性在哪裡還真不易察覺,菜色幾乎一模一樣,唯一可能差在飯量多寡吧!


接下來拍拍同事們的便當,圖上為鼓汁排骨便當(NTD75/盒) ,主菜搭配四款小吃,簡單家常口味!

再來還有梅香土雞便當(NTD80/盒) ,光滑的滷雞翅膀配上數種小菜,以80元的價格還算可接受。梅香雞的作法似乎和瓦煲雞相似度高,後者先以醬油等調味料醃製雞翅後在拌以梅香鹹魚入煮上菜。

最後的滷大排便當(NTD100/盒)就顯得有些單薄,看樣子還是點他們家的一般便當比較保險一些。南港附近的便當店家已訂購輪過至少一次,希望未來還有新的店家,大家有推薦的也可以告訴Jing喔!
…恐懼會帶走你的快樂,那是一種可怕的Dementor.Jingxuan 101207.1911…

台北、便當大比拼|老三盒餐.鬍鬚張.好米吉(好吉米)…
台北、中山|老三盒餐.百元餐盒在這裡…
台北、南港|鬍鬚張 現做便當.與華航合作推出飛機餐…
台北、內湖|好吉米(好米吉)便當專賣店.菜飯咖喱始終最喜歡…
台北、中正|圓理想便當.健康概念餐盒 
.食誌資訊:原味便當(115 台北市南港區新民街27號,TEL:02-2653-3328)


請轉貼連結(Links).禁轉載圖文
© 2006-2024 Jingxuan.時空旅人
本著作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