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遊誌]Oxford︰Trains and Simple Breakfast

09 英國| United Kingdom

旅遊時間:Dec 31, 09(Thu)
旅遊地點:Trains and Simple Breakfast
旅遊目錄:[英國旅誌]2009 Travelogs:London and U.K. Suburbs

—-到英國旅行的話,若不喜歡住在太吵鬧的倫敦市區,也可選擇到牛津學區居住,享受片刻寧靜。

一早起來決定搭火車到倫敦去,今天的行程就是那歷史課本中常出現的"倫敦塔"(Tower of London)

和清晨的牛津說聲早安吧!在這地靈人傑地方,趕快張大口吸一吸靈氣,看看腦袋瓜是否能精明一些。
圖上中間的那家早餐店-Maison Blanc(延伸閱讀),前幾天吃過,那裡提供著法式早餐,相當好吃!

不疾不徐地步行到牛津火車站,路上的商店都還沒開,街道雖顯得有些落寞,同時也散發股靜態之美。


圖上是牛津的Oxford Canal,河水混濁到讓人聯想到颱風過後的情景,清澈點就更棒了!

進入火車站月台後,肚子咕嚕咕嚕叫,拿出昨天在Bath(巴斯)Marks & Spencer購買的麵包當早餐。

簡單的早餐來吃一個Croissant(可鬆)吧!這可鬆內沒有任何內餡,隔了一天酥脆度仍不減,真神奇!
Jing在台灣本來很少吃可鬆,除擔心熱量高,也覺得每吃一口屑屑就掉滿地或身上,所以就不太熱衷。

除了可鬆,當時還買了一個Muffin(馬芬或稱杯子蛋糕),扎實的口感吃下去讓你漸漸元氣提升喔!
自旅的話,常常就這樣簡單地解決三餐,外出遊玩時間就是金錢,但一天至少有一餐吃得比較豐盛啦!

火車啊火車,不管是英國或著義大利,應該說乃至整個歐洲,大部分境內交通工具都靠火車。
對於我們這種不常坐火車的都市人,每一趟火車之旅都顯得異常珍貴,一趟旅途總有一個故事。

火車抵達Paddington Station(延伸閱讀),聖誕樹依然矗立在廣場中央,乘客很多,非常熱鬧的車站。

接著兜兜轉轉地從火車站離開,找到了地鐵,就要搭乘地鐵往"倫敦塔"(Tower of London)出發囉!
倫敦塔旁邊還有那象徵倫敦地標的倫敦塔橋,那是Jing一直很想要造訪的地方,回想起來仍感興奮。
London bridge is falling down(不是指塔橋喔!).Jingxuan 110117.1911…

延伸閱讀[英國食誌]Oxford︰Breakfast at Maison Blanc
延伸閱讀[英國食誌]Bath︰Breakfast at St. Christopher Inns
延伸閱讀[英國食誌]Bath︰Breakfast at KFC
延伸閱讀[英國食誌]Loughborough︰Mcdonald’s Breakfast, L’borough Town
遊誌目錄[英國旅誌]2009 Travelogs:London and U.K. Suburbs
遊誌資訊Trains and Simple Breakfast

Hilton London Paddington HotelPaddington Station連接,若…人有三急可厚著臉皮借用洗手間喔!
—-


請轉貼連結(Links).禁轉載圖文
© 2006-2024 Jingxuan.時空旅人
本著作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