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食誌]Outward Flight︰漢堡王.Burger King, Taoyuan Int’l Airport

10-11 義大利旅食| Italian Food

食誌時間:Dec. 22, 2010(Wed)
食誌地點:Burger King Light Meal, Taoyuan Int’l Airport(方便素)
遊誌目錄[義大利旅誌]2010/2011 Travelogs:Rome and Italy Suburbs

—-2010年送給自己一份禮物,每年都要來一趟旅行,讓自己跳脫既有的生活當一下自由翱翔的旅人。
翻開世界地圖選擇想要旅行的地方,埃及?義大利?…最後還是選擇「享受吧!一個人旅行」的義大利。

有關擬定行程,大家仍可參考此篇[義大利遊誌]Before Trip:Rome & Italy Suburbs,嘔心瀝血啊!
話說從2009年赴英開始,每年展開年度旅行前身體都會發出警訊,這次在行前一天半夜腹痛掛急症,
12/22一早到醫院掛號領藥,醫生擔心腹痛狀況再發生也開了不少止痛藥,而Jing就這樣克難展開旅程。

這一次決定從南港搭計程車到台北車站,再轉國光客運到桃園機場,這樣一去就花了差不多NT$500。
旅程結束回台後才發現原來南港展覽館新增國光客運路線,加上計程車錢,單程越NT$220,超划算!

這次和去年一樣,晚間約6-7點搭乘國泰航空到香港機場轉機,然後同樣再搭乘國泰飛抵義大利羅馬。
出發到機場前以完成線上Check-in,抵達機場後也很快完成登機手續,之後就到T1樓下吃個漢堡王
如前所言,前一天還受腹疼煩擾,所以也不敢吃太多,只簡單點了三角巧達吉士塊、飲料和玉米濃湯。


三角巧達吉士塊(NT$35/份),起士味道相當濃郁,如果不喜歡濃起士味的朋友可能會吃不習慣喔!
至於他們家的玉米濃湯(NT$49/份),玉米粒不多,但是口味是100%,加點胡椒鹽更對味,好喝!

對了!再此提醒大家,如果搭乘國泰航空的話可以累積里程數,臨櫃馬上可申請"亞洲萬里通"
當次飛行里程數可直接列入計算,這一次台北飛羅馬、米蘭回台就累積1萬點,至少可換USB一台。

2010年是桃園機場備受考驗的一年,新聞常見第一航廈負面新聞,例如:漏水、手推車毀壞等,
畢竟機場是ㄧ國之門面,所以第一航廈近日都在積極整修中,希望能改頭換面,讓大家留下好印象!

這一次進艙行李約10KG左右,身上背一個後背包再肩背一個隨身包,出外旅行能輕則輕,否則累人啊!
一小時後抵達香港國際機場,因轉機停留3小時,趁此機會決定到吃喝無限供應的機場貴賓室休息,耶!
…善用手邊的資源可以省多多.Jingxuan 110301.1911…

延伸閱讀[英國食誌]Bath︰Lunch at Burger King and Banana Chips Snacks
遊誌目錄[義大利旅誌]2010/2011 Travelogs:Rome and Italy Suburbs
食誌資訊Burger King, Taoyuan Intl Airport
桃園縣中正國際機場第一航站出境廳B1;TEL:+886-3-398-3030

—-


請轉貼連結(Links).禁轉載圖文
© 2006-2024 Jingxuan.時空旅人
本著作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