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食誌]Rome︰香檳聖誕誌.Champagne Christmas Party, InterContinental De La Ville

10-11 義大利旅食| Italian Food

食誌時間:Dec. 25, 2010(Thu)
食誌地點:Champagne Christmas Party, InterContinental De La Ville
遊誌列表:[義大利旅誌]2010/2011 Travelogs:Rome and Italy Suburbs

—-在這次旅途中,有著不同於其他旅程的驚喜。我們在羅馬「撿」到不少落單的台灣或其他國籍的旅人,
大家不約而同相約一起參觀博物館一起用餐、一起過聖誕,甚至相約在下一站碰面,超有趣的歷險!

話說我們兩個女生在羅馬選擇一家當地中國人開的旅館-「Margherita(湯姊)」住了三個晚上,
第二天約凌晨時分來了一位男生睡在同一房間內單人床,Jing睡醒時才發現這位出國工作的男生,
說沒嚇到是假的,畢竟這三人房裡已住了兩位女生,心想他們應該安排女生而非男生入住才是啊!

不過,以我們這種神經比較大條的人來說,雖然剛開始有點嚇著,但彼此聊着聊着也算結識了新朋友。
該男生睡了一晚,隔天則住進公司為他安排的飯店,我們一行人起哄說要跟著去看看高級飯店湊熱鬧!

這一間頗高級的飯店位於西班牙廣場旁(延伸閱讀)InterContinental De La Ville(德拉洲際酒店),
不同房型的每晚住宿費約€169-2000不等,友人住宿房型為一般單人房,窗外是中庭小花園,還不錯!


當初尋找這飯店時有小迷路,找了路上某位亞洲人詢問,後才發現他是黃家諾(關之琳某前任男友)
他非常親切地為我們指引正確的方向,而且他好像也住在同樣的飯店內,我們真是幸運,找對人問路!
隨旋轉門進入飯店大廳,以華麗的聖誕樹(見圖一)迎接著各地的貴賓(用數位相框做裝飾,讚!)。

Check-in後,我們5人擠進小而精緻的房間後,趕緊享用今天在許願池附近外帶的披薩和壽司沙拉等。
當我們吃飽打算休息之際,飯店人員相當貼心地送來了一瓶香檳和「Panettone」(傳統聖誕蛋糕)。
高級飯店的服務真讓人感覺窩心,打開香檳倒了5杯,為我們在羅馬的聖誕乾杯,聖誕快樂!Cheers。

不管飯店送的香檳是平價或一般,我們珍惜的是那時間點的溫馨時刻,這一瞬間我們也永遠銘記於心。
而這也是Jing第一次不假他人喝完一杯香檳的體驗,甜甜果香氣,喝完後身體也馬上暖和起來,很棒!

簡言之,在羅馬就如同一個奇幻旅程,因緣際會,我們認識了好多人,也造就了許多特殊的共同回憶。
到目前仍然和當時的朋友保持聯絡,彼此間不因旅程的結束而分離,第一次完全自助規劃感覺真美好。
稍晚我們即將出發到羅馬市穿梭探險,看看入夜後的古蹟和白天有何不同,請緊跟我們的步伐向前吧!
…在旅途中懂得知恩感激,一切都會變得美好!.Jingxuan 120321.1911…

延伸閱讀[義大利食誌]Rome︰Pizzerie Tavola Calda and lunch served by Fish
延伸閱讀[義大利遊誌]Rome︰Foro Romano, Palatino and Bocca della Verità
延伸閱讀[義大利遊誌]Rome︰Fontana dei Quattro Fuimi, Piazza Navona
延伸閱讀[英國食誌]Bath︰Dinner at The Real Italian Pizza Co Ltd.
延伸閱讀[義大利食誌]Vatican︰Lunch at Posto di Ristoro, Musei Vaticani
延伸閱讀[義大利食誌]Rome︰Breakfast at Caffè Castroni(Ottaviano)
延伸閱讀[義大利食誌]Rome︰Dinners at Ristorante Grill Pizza Pub…
延伸閱讀[義大利食誌]Rome︰Diner’s Panini and Cloko Cake, Colosseum
延伸閱讀[義大利食誌]Outward Flight︰Cathay Airline Vegetarian Meals
遊誌列表:[義大利旅誌]2010/2011 Travelogs:Rome and Italy Suburbs
食誌資訊InterContinental De La Ville
(VIA SISTINA 69, ROME, 00187, Italy;TEL:+39-06-67331)
—-


請轉貼連結(Links).禁轉載圖文
© 2006-2024 Jingxuan.時空旅人
本著作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