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誌]台北市.鬍鬚張便當 Formosa Chang Lunch Box

台灣便當餐盒| TW Meal Boxes 食.南港區

鬍鬚張(Formosa Chang),將台灣地道小吃與便當重新包裝,在台北熱鬧街頭都可見其分店,南部朋友北上首嚐即愛上這味,一週光顧數次,後更開玩笑地指出-北鬍鬚張、南正忠排骨之說。

#2 鬍鬚張創始人張炎泉先生來自雲林斗六,1960年北上到雙連市場附近擺小吃攤,魯肉飯頗受好評。致力提升並貫徹「品質、口味、服務、衛生」經營理念,實踐「賣魯肉飯賣到全世界都知道」願景。

#3 雞腿便當(NT$100),內含雞腿與魚柳二主菜,小菜種類也多,有5種以上,都是常見口味。雞腿為酥炸類,加上當日現炒青菜、滷汁豆干、蒜味香腸以及Q彈的魯蛋等,讓訪客吃得稱心如意。

#4 除雞腿便當,當然也少不了台灣典型便當-唐山排骨便當(NT$94),排骨以香煎取代油炸烹調法,入口負擔較少,配菜方便和雞腿便當大部份相同,愛吃排骨便當的訪客曾說,排骨沒骨頭較雞腿易食。

#5 同行中若有食方便素朋友,亦可請鬍鬚張準備「菜飯便當」, 或點選其他便當,將肉類等拿走即可。Jing這次點兒童雞塊便當(NT$55),想說將雞塊交給朋友分享即可,55元便當份量剛好,小巧可愛!

#6 在預算內亦可加點鬍鬚張小菜-嫩豆腐(NT$22),他們家豆腐真的好吃,內部軟嫩,醬汁亦入味。前陣子得悉點鬍鬚張中華航空合作推出飛機餐,將魯肉飯的香氣帶到4萬英尺高空上(飛美西航線)

#7 除此之外, 鬍鬚張(Formosa Chang)也不時推出時節禮盒,端午節的肉粽都頗受大家的喜愛喔!感覺身邊的好友,大家都將他們的魯蛋放在這小小的兒童便當內,一次吃那麼多蛋,小心膽固醇超標。鬍鬚張也算一種奇蹟,在會議中也頗受大家喜愛,而且接單的鬍鬚張昆陽店服務親切又可靠,推薦啦!
…也建議來台北旅行的朋友到鬍鬚張嚐鮮喔!.Jingxuan 130331.1911…

台北、便當大比拼|老三盒餐.鬍鬚張.好米吉(好吉米)…
台北、中山|老三盒餐.百元餐盒在這裡…
台北、內湖|好吉米(好米吉)便當專賣店.菜飯咖喱始終最喜歡…
台北、南港|原味便當.口味多元且特殊的風味便當 
台北、中正|圓理想便當.健康概念餐盒 
.食誌資訊:鬍鬚張.昆陽店(台北市忠孝東路六段422號,TEL:02-26537151)


請轉貼連結(Links).禁轉載圖文
© 2006-2024 Jingxuan.時空旅人
本著作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