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機場美食|Coffee & Toast.紅眼航班也不怕,樟宜機場第一航廈好喝酸柑檸檬汁!

半生熟蛋 咖央吐司 印度餅 食.新加坡

捷星亞洲航空(Jetstar Asia Airways)是新加坡一家廉價航空公司,自2004年起開始投入服務,初時主要經營與新加坡距離5小時飛程內航線,現在最遠可飛抵澳洲各大城市,機隊為A320客機。

#2 目前,從桃園機場(延伸閱讀)飛往新加坡樟宜機場(延伸閱讀)廉價航空,有更多的選擇,除最早投入營運的捷星亞洲,還有酷航(Scoot,2012年)以及2014年成立的台灣虎航(Tigerair)

#3 這三家我們都有搭乘過,服務性都太大的差異,主要就是看票價與時間的安排,大家可擇優選擇。為了節省時間,這次考慮搭乘捷星亞洲紅眼航班(Red-eye Flight)凌晨起飛清晨飛抵桃園機場

#4 因為是跨夜凌時起飛的航班,Jing要不是因為家人提早詢問的關係,差點就錯失了航班,真是驚險!當天是2月19日凌晨00:55起飛,Jing直到2月18日晚上10點都渾然不知還有3小時就起飛,警覺性太低。

#5 也就因此,在航班還有3小時起飛的情況下,Jing趕緊收拾行李跟大家告別後匆匆開車趕去機場。所幸在馬新關卡並無塞車,所以能在1小時內順利抵達樟宜機場,辦妥登機後還有時間到附近逛逛。

#6 我們在樟宜機場第一航廈入境大廳附近找了一家名為Coffee & Toast的小咖啡攤位落腳,點了飲料(見圖#2)如Kopi Ice(NT$46)Ice Plum Lime Juice(NT$46),帶微酸的酸甘檸檬汁非常對味。

#7 在馬新一帶,酸甘檸檬汁相當普遍,其實與台灣坊間的金桔檸檬味道差不多,夏天飲用可消暑解渴。附帶一提,前陣子到政大附近波波恰恰點了杯酸甘檸檬(NT$35),味純濃郁,加酸梅更凸顯其風味。
…請大家多多支持馬來西亞風味料理!(與新加坡料理差異性不大).Jingxuan 150704.1911…

新加坡機場美食、飛行美食|旺 Wang Cafe 吃新加坡風味小吃、樟宜機場員工餐廳吃平價美食…
新加坡美食|樟宜機場第一航廈員工餐廳.神秘的機場員工餐廳、平價美味的新加坡美食!
新加坡機場美食|樟宜機場第一航廈員工餐廳.新加坡機場最local的角落,到員工餐廳找美食!
.食誌資訊:Coffee & Toast, Departure Hall, Terminal 1 of Changi Airport, Singapore

#8 在這家2005年成立的小吃品牌-Coffee & Toast, 我們還點了一份Kaya Toast(NT$44),咖央吐司(見圖#3-5),在熱烤過的吐司片抹了一層咖央醬,外加一片奶油而成的國民小吃。

#9 咖央醬(馬來文:Kaya,英文:Coconut Jam)是椰醬之一種,以椰漿、鴨蛋、雞蛋、砂糖和牛油等材料隔水加熱製作而成,一般上都是棕色狀,加上班蘭葉即變成綠色吐司醬。

#10 如果身在台灣旅居的我們偶爾想要吃咖央吐司,除了自行攜帶咖央醬返台自行製作料理外,還可到台北的異國料理餐廳解嘴饞,如:內湖的亞坤台灣的土司工坊市民大道的金爸爸等。

#11 這一年的樟宜機場第一航廈(T1 of Changi Airport),到處都可見憤怒鳥,小朋友見到都好開心。在馬來西亞新山也有一個憤怒鳥主題樂園(Angry Bird Activity Park),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做筆記囉!

#12 備受世界旅客肯定新加坡樟宜機場(Changi Airport),目前正積極擴建第四航廈(Terminal 4),預計2017年竣工,為自助服務性質的航廈(概念源自FAST@Changi),而國泰航空為T4首個使用該航廈的航空公司,看看我們未來有無機會使用,屆時就能一窺全自動化設計概念的世界級航廈囉!


請轉貼連結(Links).禁轉載圖文
© 2006-2024 Jingxuan.時空旅人
本著作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