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食記] Hostel Archi Rossi/Ostello Archi Rossi-佛羅倫斯旅館 旅館早餐 歐式早餐 各式蛋料理 天天不一樣 學校食堂氛圍

10-11 義大利旅食| Italian Food


Hostel(青年旅館),礙於其性質、住客類型以及平價之印象,每每一次住宿,都是初體驗,而且我們往往對於其環境與設備及服務,也都抱以質疑,但事實往往證明,這些都是不過的經歷。

#2 參考前人的文章(如背包客棧),抑或根據網路訂房平台(如booking.comhostelword)評比,我們或多少可擇優選擇,到實際入住的時候,落差感也不會太大,這是我們住過10來間青旅經驗所得。

#3 停留佛羅倫斯(Florence)數天,我們選擇投宿在許多前輩(包客)所推薦的Hostel Archi Rossi,這裡的最大賣點就是地理位置好,住宿費合理,而且還有提供豐盛的早餐提供(附加在住宿費內)呢!

#4 迎接著我們的晨曦是多達10款的早餐選擇,這些餐點大部分是屬於歐式早餐(Continental Breakfast),大抵有果醬吐司、炒蛋、火腿片、可頌等,然後搭配果汁、咖啡與牛奶等選擇。

#5 Hostel Archi Rossi附設的用餐空間相當寬敞,我們先看著牆上的圖文進行點餐(如圖#4),然後告知櫃台的服務人員,隨後到取餐區取餐即可,過程簡單俐落且乾脆,我們三天都這樣做。

#6 住Hostel(青年旅館)這麼久,第一次碰到這類的提供早餐的方式,彷彿回到大學時代住宿生活般,大家一起在交誼廳共享美食話家常,而這種氛圍也是Jing一直嚮往的,故此常常選擇青年旅館來投宿。

#7 Scrambled Eggs, Bacon + One Drink(Complimentary Breakfast),這是室友第一天早餐,份量其實沒有很多,不過,桌子上備有許多調味醬以及果醬讓你使用,所以,感覺很新鮮也頗有趣!

#8 French Toast Jam and Butter + One Drink(Complimentary Breakfast),Jing第一天早餐一定要來一份最愛的法式吐司,蛋液附著在吐司上,所以入口更顯軟嫩,兩片的份量配柳橙汁,份量剛剛好!

#9 住Hostel Archi Rossi三天可享三天早餐,Jing馬上決定每天來點個不同的餐點,第二天則是歐姆雷-Omelette with Cheese + One Drink(Complimentary Breakfast),一時興起還用番茄美乃滋點綴!

#10 歐姆雷(Omelette)內層有起士,稍微融化後的香氣與蛋香相互融合,若搭配吐司也可多層口感,根據我們的觀察,飲料似乎能續杯,餐點的部分可能就沒辦法,第一份是免費,第二份可能就要付費。
…吃著喝著,就這麼簡簡單單的幸福,很滿足!.Jingxuan 140710.1911…

義大利旅誌/旅人包 Italy Trip/Travelog
[義大利住宿] Hostel Archi Rossi-佛羅倫斯住宿 近火車站 近超市…
[閱讀] 地獄.丹布朗著 Inferno (Dan Brown Novel) 故事景點重點大彙集…
[義大利食誌]Florence:佛羅倫斯晚餐.Dinner at Osteria Dall’Oste
[義大利遊誌]Florence︰佛羅倫斯車站.Firenze S.M. Novella…
[義大利食誌]Florence:牛肚包.…Lampredotto, Da Nerbone…
[義大利遊誌]Florence:中央市場.Mercato Centrale Marke
.旅遊資訊:Hostel Archi Rossi/Ostello Archi Rossi(24.33€/ 床位
(Via Faenza, 94 red 50123 Firenze, Italia;TEL:056-290804)

#11 對Jing而言,Hostel Archi Rossi走的是塗鴉藝術,屬於那種自由奔放的風格設計,然而在用餐空間卻帶點托斯卡尼田園風,桌巾以及擺飾的花瓶等,色調都讓人備感舒服。

#12 Egg Bacon + One Drink(Complimentary Breakfast),是第三天也是最後一天的佛羅倫斯早餐。培根雙蛋就好像日出一樣照亮了我們,這三天的美味的蛋餐(蛋料理)就要滑下據點,Jing會想念的!

#13 雖然Hostel Archi Rossi提供的不是甚麼豪華的自助式早餐,但是,我們從多樣的搭配選擇也看出了他們的待客誠意,沒有多少青年旅館會如此張羅早餐。簡言之,強烈推薦給大家這間優質住宿選擇囉!


請轉貼連結(Links).禁轉載圖文
© 2006-2024 Jingxuan.時空旅人
本著作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