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誌]觀自在素食便當.Guan Zi Zai Veggie Lunch Box(1)

台灣便當餐盒| TW Meal Boxes

便當時間:11th Sept 2008
便當商家:觀自在素食自助餐(電話: 02-27829015 )
便當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南港路一段118號
便當種類:素食便當(現在NT$70起,這次我們訂NT$80喔!)
參考Blog:簡單過生活-店家資訊70元便當65元便當
—-        觀自在便當,好久都沒有訂了……。因為小卯的大力推薦,今天再訂來吃看看。二年多以前我們曾經訂過50、60和70元價位不等的素食便當,配菜非常豐富,而且附湯超級美味!此次搭會議的順風車,自其價格調整後(從NT$70起),我們訂了NT$80的素食便當。可能因為會議便當的關係,採用比較精美的日式便當盒,而非平日自助餐店的簡便餐盒。便當可選擇白飯或五穀飯,另今天附湯為煮得非常入味的冬瓜湯(超喜歡喝!)。

打開便當盒,五顏六色的配菜盡入眼簾

,估計大概有8-9種配菜。首先,有口味特殊的咖哩馬鈴薯塊、海帶絲、夾豆、筍子、糯米蓮藕、炒青菜、炒杏鮑菇、素G塊、炸香菇。搭配上五穀飯和好喝的附湯,真是非常地滿足啊!所以,小卯別擔心,大家應該吃得很開心。真佩服你,我太黑了……所以這麼高調的事情就交給你來辦,你紅了!…準備渡過辛克樂颱風+地震不少的2008中秋節前夕的Jingxuan.970911
—-


請轉貼連結(Links).禁轉載圖文
© 2006-2024 Jingxuan.時空旅人
本著作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