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新食記] 好好海鮮火鍋之家-吉膽島海鮮直送 清湯 東炎湯 湯鮮味足 熱炒配火鍋 紅蔥頭油 油蔥酥 獨門辣椒醬 味蕾變化食不停 新山美食 Ho Ho Steamboat

食.柔佛 新山 火鍋 肉骨茶 砂煲飯 砂煲咖哩

在四季如夏的馬來西亞吃火鍋會不會很辛苦?其實不然,就好像在台灣夏天喝熱湯一樣,有時候飆汗的感覺反而倍感過癮。這一天晚上涼風習習,決定到Mount Austin好好海鮮火鍋之家點份鴛鴦鍋熱湯喝到飽,是熱湯控一定要做的事!

#2 快速入座、快速點餐,當店員正忙著準備火鍋工具與架設同時,點的飲料也率先送來,圖上是椰子水 Coconut Water,小椰子直接剖開飲用,喝完還能挖出內殼的白色椰子肉享用,消暑聖品,推薦!

#3 這裡沒有華麗的用餐環境,但卻有濃濃的南國傳統小吃店的氛圍,下午到凌晨時分的營業時間,越入夜客人越多,餐桌等都挪到店外的馬路上,就好像在媽媽檔媽媽檔一樣,在涼爽的夜晚,在戶外用餐!

#4 伊麵 Yee Mee米粉 Bee Hoon雞蛋 Egg紅蔥頭油 Chinese Shallot,特別推薦伊麵,因為在台灣火鍋店較為少見,而調味品如紅蔥頭油更是不可錯過!這是能讓湯頭變得更有層次的魔法品!

#5 金針菇 Golden Mushroom腐竹 Bean Curd Skin,這是額外單點的火鍋小物。除特別主打從吉膽島 Pulau Ketam新鮮直送海鮮外,其他配菜的選用及處理等也都兼顧得宜。

#6 火鍋套餐海陸拼盤,內含吉膽島魚麵 Pulau Ketam Fish Noodles吉膽島魚丸 Pulau Ketam Fish Ball吉膽島明蝦 Pulau Ketam Prawn好好特製QQ豆腐 Signature QQ Beancurd芋頭 Yam手工豬肉丸 Meatball手工水餃 Homemade Dumpling等。

#7 再來,還有石甲魚片 Sliced Siakap Fish白菜 Chinsese Cabbage豆撲 Beancurd白豆腐 Steam Beancurd等等,拼盤內小菜種類之多讓人驚喜!

#8 好好海鮮火鍋之家 Ho Ho Steamboat為讓客人嘗到食物的鮮味,僅提供兩款湯頭選擇,即清湯 Clear Soup東炎湯 Tom Yam Soup

#9 當天我們選擇的是鴛鴦鍋,圖上左邊是清湯鍋、右邊則是東炎鍋。後來再追加一盤手工五華肉片 Pork Belly

#10 將雙人份的拼盤全數倒入鍋後,就準備蓋鍋悶煮。透明的鍋蓋可讓我們隨時掌握食物的熟度,這點設計相當貼心!

#11 1999年發源自大城堡 Sri Petaling好好海鮮火鍋之家,目前分店遍佈馬來西亞各大城市。經嘴挑弟弟所推薦的優質火鍋店加,想必口味上也是讓人期待萬分。不稍10分鐘,起鍋(蓋),大家準備大快朵頤!

#12 紅蔥頭油是馬來西亞人喝湯多會搭配的調味品,酥脆的紅蔥頭顆粒,其微苦與清湯搭配相得益彰,兩者互補,會讓人無法抗拒。而獨門辣椒醬,同樣也將各類火鍋食材口味做大幅度的美味提升,相當有特色!

#13 好好海鮮火鍋之家最吸引人的是清湯,特別是經過新鮮的海鮮、蔬菜一起烹煮後的口感風味,那是人工調味料無法比擬的美味!而火鍋湯陪伊麵也是一絕,不要煮太久,保有一定的麵條韌度,入口感覺會更好!

#14 戶外用餐區與大馬路還有一段距離,大家可不用擔心吃灰塵的問題。而目前的好好海鮮火鍋之家似乎已經搬到附近的店鋪、重新裝潢,再為大家服務,出發之前請多注意!

#15 清爽無負擔的火鍋,是我們對好好海鮮火鍋之家的良好印象,在價位方面,也相當物超所值(我們三人用餐約MYR60,折合約NTD450),若同時也熱愛海鮮熱炒的朋友,這裡也有炸物、各式海鮮米粉、花雕酒等選擇,有興趣的朋友請前去享用!

❖ 好好海鮮火鍋之家 Ho Ho Steamboat Restaurant
• 地址:12 & 16, Jln Austin Height 8/4, Tmn Mount Austin 81100 Johor Bahru
• 電話:+60-12-705 5855
•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600-0100
• 更多訊息:地圖|FB-好好海鲜火锅之家 Ho Ho Steamboat(Pulau Ketam)Austin Height
※ 以上表列資料僅供參考,請依實際消費時間與當地公佈資料為準

新山&新加坡美食 Good Food in Johor Bahru & Singapore

[馬新食記] 77咖喱蔬菜煲與洪記燒雞翅膀(6) -食得福美食中心 在地人的食堂
[馬新食記] 世紀金火鍋海鮮園-魚頭湯底 光喝湯就滿足的火鍋 Abad Emas Restaurant
[馬新食記] 四季園火鍋店-大骨湯 藥膳湯 吃冰吃點心陪火鍋 優質的用餐環境 Shi-Ki Garden
[馬新食記] 亞興火鍋-炭燒帽子火鍋 涮涮鍋 一鍋兩吃 豬油刷鍋 Ah Heng Steamboat and Shabu-Shabu…
[新加坡食記] 重慶烤魚-不是圓形器皿的火鍋 新加坡烤魚 重慶火鍋 酸菜味烤魚 Chong Qing Grilled Fish


請轉貼連結(Links).禁轉載圖文
© 2006-2024 Jingxuan.時空旅人
本著作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