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自助、契斯基庫倫洛夫住宿|Hostel 99.契斯基庫倫洛夫住宿推薦、河岸景觀住宿,近巴士車站、近契斯基庫倫洛夫城堡區

14 奧匈捷| AUT-HUN-CZE

選擇入住歐洲青旅往往都有一些小驚喜,如:各式主題風格、特色建築等等,這次在捷克素有彩繪中古世紀城鎮契斯基庫倫洛夫 Český Krumlov,我們住進了一家由14世紀房舍改建的家庭旅館Hostel 99,該旅館地理位置超棒、寬敞的河岸景觀房、住宿費經濟實惠,良心告訴我們一定要分享出去!

入住當天是1月冷颼颼的冬天,Hostel 99 暖氣供應OK,一進門就倍感舒服!

契斯基庫倫洛夫住宿推薦—Hostel 99

Hostel 99(99號旅館)位於布達札維城門 Budějovická brána 附近,即伏爾塔瓦河 Vltava River 沿岸的中古世紀建築之一,出發前我們透過Hostelworld訂房,在該訂房網頁上最大的吸引力就是「絕佳地理位置」!

❖ 如何從薩爾斯堡 Salzburg 搭車直達契斯基庫倫洛夫 Český Krumlov?
(1550)Salzburg→Český Krumlov (2025, 3HRS-4HRS30MINS, 35EUR per person, by Bean Shuttle)
* Bean Shuttle服務相當不錯,使用的車輛是9人豪華座車,司機會幫忙提行李,親送到住宿處門口
* 請參考 奧地利、匈牙利、捷克自助|行前規劃與準備(含住宿交通、票卷、美食…

Český Krumlov 旅遊淡季落在冬天,住進Hostel 99 住客不多,可以獨享公共空間!

Hostel 99,一起住進中古世紀建築裡!

這是由14世紀房舍改建的家庭旅館,共用廚房空間都算乾淨、舒適,小而美的規劃,改具備的工具也算齊全!對於預算不會太緊繃的旅人,建議可以到Hostel 99 經營的餐酒館Hospoda 99 用餐,當天晚上我們吃了美味又平價的墨西哥蔬菜卷 Vegetariánské Burrito/Vegetarian Burrito,至今仍然難忘!

❖ 位於Hostel 99 隔壁餐酒館—Hospoda 99,也要一起推薦!
契斯基庫倫洛夫美食|Hospoda 99.酒館隱藏的美味素食、豐盛的墨西哥蔬菜捲餅…

住進青年旅館就要有心理準備與其他住客共用衛浴設施,而Hostel 99 共用衛浴都算整潔!

Hostel 99 整潔的共用衛浴

最讓我們感到滿意的還有乾淨明亮的共用衛浴 Shared Bathroom,盥洗台不會濕答答讓人不適,淋浴熱水也足夠哦!老房子改建的Hostel 99,具有獨立衛浴的房型並不多,目前大概只有Deli Apartment 德里套房(雙人房)才有獨立衛浴設計。

冬天的旅遊淡季,住客以以往燒,入住多人間混合宿舍房 Dormitory Room 幾乎是一種包場的概念!

Hostel 99櫃檯人員相當親切,入住手續辦理也快而利落!

Hostel 99 房型選擇多

從正門進入Hostel 99 接待處,難以一窺整棟房子的全貌,大概只能從訂房網站去判斷其房間數,如:雙床房、三人房、四人房、雙人床套房、8人混合宿舍房、10人混合宿舍房,有河岸景觀建築/花園景色房等可選擇!

不知為何,當晚睡在8床混合宿舍房(河岸景觀房)很舒服,有種神奇的魔法在裡面的FU!

Hostel 99 多人混合宿舍房、河岸景觀房

透過Hostelworld訂房成功—4床混合宿舍(每人每床14.21EUR/每晚,含免費WIFI及行李寄存,不含早餐),但那天被河岸景觀房所吸引,取得櫃檯人員同意最後入住8床男女宿舍間(如圖上),實木地板、可以望得見伏爾塔瓦河 Vltava River 大窗戶,即便是置入8張床的宿舍也不顯擁擠。

在河岸景觀下用早餐很棒,推薦LE CROBAG 蘋果酥派 Appeltascherl/Apple Turnover,奧地利/德國車站都能買得到!

離開Český Krumlov,準備搭巴士到下一站布拉格前,可以在Hostel 99 公共區域(室內或戶外)稍作休息!

Hostel 99,地理位置優、近車站、餐廳及景點

最初選擇入住Hostel 99 原因很簡單,即:絕佳地理位置(車站、餐廳及景點步行可達的記錄)、可負擔住宿費,然而實際入住也滿意非常,對於河岸景觀硬木地板乾淨共用衛浴、附設Hospoda 99 餐酒館菜色都倍感驚喜驚艷,如前所言,讓人稱心如意的契斯基庫倫洛夫住宿,不與旅人分享實在說不過去。Český Krumlov住宿圖文分享在此畫下句點,下一站前進布拉克!

❖ 如何從契斯基庫倫洛夫 Český Krumlov 搭車直達布拉格 Prague?
(1500)Český Krumlov→Prague Na Knížecí (1755, 2HRS55MINS, 7.30EUR per person, by Student Agency)
* 請參考 奧地利、匈牙利、捷克自助|行前規劃與準備(含住宿交通、票卷、美食…

從Hostel 99步行到Český Krumlov Špičák Station(如圖上),腳程5分鐘距離可達,即便拉著22吋行李也很OK!

❖ Hostel 99 99號旅館
• 
地址:Věžní 99, Český Krumlov, 38101, Czech Republic
• 電話:+420 380 712 812
• 鄰近交通:Český Krumlov Špičák Station 250m腳程約3分鐘、Zámek Český Krumlov 250m腳程約4分鐘
• 住宿費用:(2014.1.1-2014.1.2) 4床混合宿舍,每人每床14.21EUR/每晚(實際上當天自願選擇入住8床男女宿舍間)
• 相關設施:免費WIFI、免費寄存行李等
• 更多訊息:地圖官網Hostelworld.com
※ 以上表列資料僅供參考,請依實際住宿時間與當地公佈資料為準

捷克契斯基庫倫洛夫 Český Krumlov, Czech Republic

奧匈捷自助|旅誌/旅人包 Austria, Czech and Hungary Trip/Travelog
契斯基庫倫洛夫美食|Hospoda 99.酒館隱藏美味素食 墨西哥蔬菜捲餅…
契斯基庫倫洛夫景點|契斯基庫倫洛夫城堡城塔.登13世紀彩繪塔俯瞰老城…
契斯基庫倫洛夫景點|契斯基庫倫洛夫城 Zámek Český Krumlov.捷克第二大城堡區…


請轉貼連結(Links).禁轉載圖文
© 2006-2024 Jingxuan.時空旅人
本著作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