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帛素食烘焙坊|最喜愛素食烘焙坊.創意中西式素食麵包與糕點,台北小巨蛋美食、科技大樓捷運站美食

食.內湖 松山區 食.大安 文山區 台灣素食蔬食| TW Vegetarian 台灣台式台菜| TW Food 台灣歐式料理| TW Eu Food 台灣美式料理| TW A Food

說起素食烘焙坊,我們總會聯想到位於松山文創園區附近的玉香齋養身烘焙(Jade Cake)以及台大辛亥後門,隱藏在學區美食街-和平東路二段118巷內的卡帛素食烘焙坊(Kapok Coffee & Bakery)

#2 早在學生時代,Jing常常都會騎著腳踏車到台大後門尋覓晚餐等,除了常光顧的素食秤重助餐外,再來就是位於轉角處的卡帛,偶爾會在這裡與朋友用餐(義大利麵等),或者買一些麵包或糕點享用。

#3 某天剛好有事需要到小巨蛋(Arena)附近處理,旋即在南京東路育達附近發現久違的卡帛,二話不說就決定進去採買一些麵包,在這空間不大的烘焙坊,倒也發現一些特別的素食麵包種類。

#4 迷你起司漢堡(NT$35),總是想要試試看一些外觀與口感製作起來貌似肉片的素食創意麵包,而這款迷你起四漢堡除造型可愛外,口味也相當棒!非常適合作為會議或宴會點心,個人極力推薦!

#5 黃金漢堡(NT$55),份量猶如麥當當的漢堡一樣,但生菜若能新鮮一些,整體口感會更好一些。不管是黃金漢堡或是迷你堡,其實那素肉片都是大豆加工製品,偶爾吃一吃還OK,解嘴饞試新玩意兒!

#6 台灣肉鬆酸菜包(NT$28),雖然逃了兩款創意素漢堡,總是無可避免要來一些台灣傳統口味麵包,卡帛素食烘焙坊酸菜帶辣味,而且味道蓋過了肉鬆,說她是酸菜包也不為過,還是迷你漢堡較對味些!
…漢堡在白平衡發揮正常作用下,更顯得色香味具全!.Jingxuan 140428.1911…

[食記] 不丹幸福空間-台灣不丹文化經濟協會附咖啡館 不丹風味蔬食料理…
[食記] 尊上食坊-南港素食小館 滋補藥膳臭豆腐鍋 顛覆印象水果沙拉臭豆腐…
[食記] 寬心園精緻蔬食-有禪意的素食餐廳 推薦葡國天絲麵 溫潤的咖喱牛奶湯頭…
[試食] 仁和齋-讓人意想不到的素食中菜功夫菜佳餚 合菜聚餐婚禮喜宴的首選…
[食記] 卡帛素食烘焙坊-最喜愛的素食烘焙坊 創意的中西式素食麵包與糕點…
[食記] 果然匯-素食者的響食天堂 歐日中美式自助餐 蔬食百匯自助餐 東區素食…
.食誌資訊:卡帛素食烘焙坊 Kapok Coffee & Bakery
(ADD:復興烘焙與義式廚房:台北市復興南路2段308巷5號1F;TEL:02-27336819)
(ADD:育達烘焙門市:台北市南京東路4段116號1F;TEL:02-25771909)

#7 經過一段時間,與友人相約在科技大樓捷運站附近PP.99 Cafe’聚餐,途經卡帛又忍不住買了些麵包。這次不買漢堡,選擇異國風味法式培根蔬菜(NT$35),個人非常喜歡有橄欖點綴的餡料,相當美味!

#8 法式培根蔬菜的餡料頗多,有素培根、蘑菇片、起士與玉米等,與口感稍硬的法式麵包搭配,恰好!接著還有日式大阪燒(NT$40,如圖下),這口味上就較為遜色,與素食披薩麵包差不多,較為普通。

#9 卡帛素食烘焙坊(Kapok Coffee & Bakery)目前在臺北有三間門市,各家性質有稍稍的不同,復興門市(總店)主要是複合餐廳,主打麵包與義大利麵等美食;育達門市則是僅主攻麵包烘焙;另一關係企業為有哆創意蔬菜洋食館,也是複合餐廳,餐點選擇種類較多,如:漢堡與義式料理等。

#10 Jing已與朋友相約好,日後有機會到位於南京東路(佳德鳳梨酥)附近的有哆創意蔬菜洋食館餐敘,而這一次就先與大家分享這五款素食包,下次若找到更新鮮的創意包,再PO文!茹素.也可以很好玩!


請轉貼連結(Links).禁轉載圖文
© 2006-2024 Jingxuan.時空旅人
本著作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