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誌] 台北市.老三盒餐 Lao San Lunch Box(1)

台灣便當餐盒| TW Meal Boxes


自從在魔鬼甄與天使嘉看見有關老三盒餐的介紹後,趁此機會我們也來訂購他們家的便當嚐鮮。
老三盒餐大約40個便當才外送,我們都請他幫我們搭配,金額一個NT$100,可選擇素食或葷食。

先來看看老三素食盒餐(NTD100/份),黑色日式風格的外盒讓人感覺神秘。
打開一看,玲瑯滿目的小菜讓人看了眼花撩亂,屈指一算約有7-8種配菜選擇。

老三素食盒餐不以素料(素食加工品)為主菜,反而以芝麻糕取代,感覺較天然不人工化。
其他小菜有:花椰菜、青菜、菇類、苦瓜、南瓜、茄子和豆腐等,讓人享用多元口感,相當不錯。

以NTD100的素食便當價格而言,除了便當外,還有每人一盒包裝飲料(葡萄或蘋果汁)。
個人是相當推薦他們家的素食,同時還能訂購到素食和葷食,某程度上也為辦活動者提供便利之門。

接下來是大部分人享用的老三葷食合餐(NTD100/份),便當內以魚和雞腿為雙主菜。
大略算一算,和素食盒餐內容數量無異,6種配菜和2樣主菜,份量相當足夠,應該會吃滿飽的。

雙主菜的部份,以烤魚和炸雞腿為主,盒餐內炸物的比例稍高。
其他仍有2-3種青菜、豆乾、蒸蛋和粉絲等,其中的蒸蛋特別誘人。

這是我們第一次和老三盒餐合作,在服務和品質上,都屬中上水準。
而現場領便當的助理們都對此盒餐評價甚高,有機會大家可以訂看看。

❖ 老三盒餐
地址: 臺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514巷54號
電話: 02-2516-6051, 02-2516-6052, 02-2502-4409
營業時間: 0800-1330
更多訊息: Facebook

便當(午餐) Lunch Box

台灣便當 Meal Boxes
[食誌] 台北市.老三盒餐 Lao San Lunch Box(2)
[食誌] 台北市.鬍鬚張便當
[食誌] 台北市.好吉米(好米吉)便當
[食誌] 台北市.君悅排骨便當 Emperor Foods Meal Box
[食誌] 花蓮縣壽豐.理想大地合作店家便當、村上春宿早餐
[食誌] 花蓮縣壽豐.港龍燒臘店便當


請轉貼連結(Links).禁轉載圖文
© 2006-2024 Jingxuan.時空旅人
本著作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