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吉隆坡美食|Old Town White Coffee.不用沾麵包也很好吃的馬鈴薯咖喱,KLIA機場美食

半生熟蛋 咖央吐司 印度餅 食.吉隆坡


因為從馬來西亞吉隆坡KLIA轉機到新加坡Changi Airport約2小時左右,閑著沒事就點分小點心來吃吧!

沒選擇隔壁的Harrods咖啡廳(延伸閱讀),反而到Old Town White Coffee回味那許久未嚐的家鄉味。Old Town White Coffee價格本就不算平價,但放在機場比較之下,這樣的價位和口味真的算不錯了唷!

負責點餐的馬來小姐感覺心情不好臉色有點難看,唉!管不了那麼多,別看著她的臉點餐付費走人去。

站在餐牌面前掙扎,身上馬幣所剩不多,最後還是決定點Curry Potato Thick Toast(NT$65)


馬鈴薯咖哩(Curry Potato)真解了個人300多天來對家鄉咖哩味兒的思念啊!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看著如巧克力色般的厚片吐司(Think Toast)口味不甜膩,而且鬆鬆軟軟的喔!烤過口感應該更棒。

吐司咖哩應該怎麼吃呢?看看圖上的教學示範,將厚片吐司條放到咖哩湯汁內,讓吐司吸飽湯汁,之後就可以吃到鬆軟的麵包口感以及享受咖哩香氣啦!記得別泡太久,否則吐司軟化到失去嚼勁喔!

Lemon Pepsi(NT$ 59),馬來西亞常見的可樂喝法,加一片檸檬中和甜味,微酸口感特別開胃。

這家位於KLIA I’ntl AirportOld Town White Coffee,用餐空間相當寬敞,落地窗旁有舒服的沙發椅,邊看著窗外起降的飛機和地勤狀況,個人幾乎用躺著姿態來享受眼前美好的一切,有吃有喝有景,呼!

Old Town White Coffee在馬來西亞應算是間頗具遠見和規模的連鎖咖啡廳,分店已經開到墨爾本了喔!雖然該店餐點的價格比在地的咖啡店貴一些些,但是口味上仍算不錯,尤其是爪哇麵怡保雞絲河粉。今天吃過他們的咖哩更覺得值得,下次有機會要點Old Town Curry Mee來吃,Jing就愛吃咖哩,喔耶!
…在KLIA起降的飛機不多,機場內有些冷清!.Jingxuan 110329.1911…

柔佛新山美食|Let’s Eat Old Street 為食坊.老街.陳旭年文化街的古樓餐廳
柔佛新山美食|古文茶.雞公碗回憶,全日咖啡店餐廳,推酸辣開胃米暹及咖喱!KSL美食…
柔佛新山美食|Old Town White Coffee.白咖啡起家到咖啡店餐廳,大馬國民小吃海外拓展的推手…
柔佛新山美食|土司坊.傳統咖啡店2.0版,在咖啡店餐廳吃平價大馬國民美食!百萬鎮、柔佛再也美食
食誌資訊Old Town White Coffee(3), KLIA I’ntl Airport
( Lot CPI 22, Contact Pier International, KLIA, Selangor;TEL:+60-3-87760428


請轉貼連結(Links).禁轉載圖文
© 2006-2024 Jingxuan.時空旅人
本著作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