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食誌]Istanbul:伊斯坦堡早餐.Open breakfast buffet at Palato Café Restaurant

11 土耳其旅食| Turkish Food

食誌時間:Dec. 30th, 2011(Fri.)
食誌地點:Open breakfast buffet at Palato Café Restaurant, Turkey
遊誌列表:[土耳其旅誌]2011/2012 Travelogs:Istanbul and Turkey Suburbs
—-
#1 前一晚自深夜搭乘夜車從番紅花一路向西抵達伊斯坦堡後(延伸閱讀)就趕緊先到旅館C/In
雖然旅館尚未開放入住,但是,至少能讓我們先卸下沈重的行李,稍加盥洗,也就出發到處逛逛。

#2 經過一夜的奔波,當行李卸下的同時,這時候心情頓感鬆懈,飢腸轆轆的感覺也隨之而來。
走在舊城區-蘇丹艾哈邁德區(Sultanahmet)上,清晨的行人不多,微風徐徐,相當愜意。

#3 一直到經過某一家餐廳,被店內飄來的早餐香氣所吸引,再看看店外的餐牌,這可享用自助早餐
Palato Café Restaurant每人每份自助式早餐(Open Breakfast)費用為€5,不加考慮,馬上入內。

#4 這一區有許多餐廳(甚至是Pub)與旅館複合式經營的小店,從外觀透視內部裝潢,感覺都不錯。
當天在Palato Café Restaurant用餐客人不多,且多是歐美人士,或許是附近某旅館的住客也說不定。

#5 以每人€5的價位來說,早餐的選擇多元已符合心目中的需求,光看見主餐區就讓人嘴角上揚了啊!
土耳其各類麵包(如圖#3)、讓人可吃到飽蛋料理區(如圖#4)及甜點(如圖上),選擇還真不少。

#6 除此之外,還有一些乾果類(如葡萄乾及核桃類),非常適合早餐搭配穀物一起享用,營養兼具。
最後不得不提他們的主食區(如圖上及圖#1),這就是我們印象中的土耳其早餐,如滿漢全席般豐盛。

#7 主餐區總是少不了各類乳酪火腿片醃漬橄欖水果各類甜鹹口味的抹醬,吃飽同時也吃巧。
用餐環境氣氛也優雅,絨布沙發椅區有雅痞FU,以CP值來計的話,Palato Café Restaurant值得推薦。
…早餐自助餐比午餐甚至是晚餐自助餐更讓人喜歡!.Jingxuan 160703.1911…

延伸閱讀[土耳其食誌]Safranbolu:番紅花城晚餐與伴手禮等.Çevrikköprü 3…
延伸閱讀[土耳其遊誌]Karabük:卡拉比克車站與夜車(赴伊斯坦堡).Karabük…
延伸閱讀[土耳其遊食記] 伊斯坦堡住宿-Sultanahmet老城區 大都會旅館 Metropolis Hostel Istanbul

延伸閱讀[土耳其食誌]Safranbolu:番紅花城下午茶.Teatime at Hoş Sefa Tarihi Cezaevi Cafe…
延伸閱讀[土耳其遊誌]Safranbolu:Kaymakanlar Evi(Kaymakamlar House)
延伸閱讀[土耳其遊誌]Safranbolu:番紅花城.Sightseeing in Town(2)
延伸閱讀[土耳其遊誌]Safranbolu:番紅花城.Sightseeing in Town(1)
延伸閱讀[土耳其食誌]Safranbolu:早餐(番紅花城住宿附餐).Breakfast served by…
延伸閱讀[土耳其遊誌]Safranbolu:番紅花城住宿.Lodging at Çeşmeli Konak…
延伸閱讀[土耳其食誌]Selçuk:早餐(塞爾柱住宿附餐)3 Days breakfast served…
延伸閱讀[土耳其遊誌]Ankara:安卡拉車站與番紅花城夜車.AŞTİ(Bus terminal)…
延伸閱讀[土耳其食誌]Ankara︰安卡拉午餐.Lunch at Bronzy’s Cafe & Lounge
延伸閱讀[土耳其遊誌]Ankara:阿圖塔克(凱末爾)陵寢.Anıtkabir… 
延伸閱讀[土耳其遊誌]Selçuk:塞爾柱住宿.Lodging at Urkmez Hotel for 3 nights
延伸閱讀[土耳其食誌]Göreme:早餐(哥樂美住宿附餐).3 Days breakfast served by…
延伸閱讀[土耳其遊誌]Göreme:哥樂美住宿.Lodging at Pashan Han for 3N…
延伸閱讀[土耳其食誌]Selçuk:塞爾柱晚餐.Dinner at Shu Selçuklu Hasan Usta…
遊誌列表:[土耳其旅誌]2011/2012 Travelogs:Istanbul and Turkey Suburbs
食誌資訊Open breakfast buffet at Palato Café Restaurant
(ADD:Akbıyık Cad. Senatus Otel D:28-30, Senatus Otel İçinde, Sultanahmet, Fatih, İstanbul

#8 插個話,根據以往的旅行經驗,印象中在土耳其(延伸閱讀)以及西葡地區旅行(延伸閱讀)
當時的腸胃狀況可謂表現良好(甚至比平日還好),或許是因為多食用優格及橄欖油的關係吧!

#9 出發之前,我們對土耳其料理的印象,大概只停留在沙威瑪及怎麼抓也抓不到的土耳其冰淇淋
隨後到當地旅遊,才發現土耳其料理之豐富與多元,更意外是他們大量食用高營養的乳製品水果

#10 一開始還納悶為何土耳其料理(Turkish Cuisine)可以與法國料理中華料理並成為世界三大料理
但經此次旅程,就能明白其背後深遠的意義,不管是伊斯蘭教飲食的代表也好,都展現其獨特性。

#11 在土耳其三餐而言,每一天的早餐都讓人引頸期盼(不管是旅館準備或是自己外出覓食都好)。
倘若你有機會到此旅遊,請記得每天都要元氣滿滿,以歡樂心情享用當地的早餐饗宴,千萬不要錯過。
(備註:有圖有真相,請參考卡帕多奇亞旅館早餐塞爾柱旅館早餐以及番紅花百年民宅住宿早餐。)
—-


請轉貼連結(Links).禁轉載圖文
© 2006-2024 Jingxuan.時空旅人
本著作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