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美食|食在地 台灣素.「憨人」供應用心有機素食、湯飲醬料無限享用,行天宮站美食 *2021.4月確認已歇業*

食.中正 萬華區 台灣素食蔬食| TW Vegetarian 台灣台式台菜| TW Food

香火鼎盛的行天宮 Hsing Tian Kong 附近有不少素食餐廳、小吃店選擇,今晚選擇到堅持供應有機無化學、無素料非基改的在地食材,講求自然素(蔬)—食在地 台灣素 Taiwan Su Vegan Organic Restaurant 用餐,餐後有感食物之味佳、價格之平實,這絕對是一家會讓人再訪的用心小店。

食在地 台灣素 繞行台灣尋找「憨人」供應者

食在地 台灣素的食材來自於一群努力不懈延續台灣味的「憨人」供應者,善用來自全台各地的健康食材,在料理方式來點大膽創意的變化,在這裡,以90TWD-150TWD之間的價格,就能品嘗到各國料理的輕、精緻套餐。

 

食在地 台灣素 菜單

食在地 台灣素的理念與棉花田、里仁等有機店頗相似,但最大的不同,這裡的價位親切可人許多。在猶如健康雜誌般設計的菜單中可略知我們餐點背後的來源與故事,採中英文、再以相片對照說明這點非常棒,畢竟到行天宮參觀的素(蔬)食外籍旅客也不少,藉此機讓他們認識台灣在地美味也是推廣台灣素最佳方式之一。

食在地 台灣素 湯飲無限供應

點餐後,請移步到自助區領取餐具、醬料、熱湯、飲料。當日熱湯、飲料及醬料基本上可續,為珍惜食物,請大家酌量領取,待享用完再添也OK。用餐環境整潔與明亮的食在地 台灣素,餐具等擺放一目了然(不凌亂),取餐動線考量得意,領取湯湯水水後也可輕輕鬆鬆地回到自己座位上。

特別推薦經典蔬菜醬,入口是一種帶有和風醬的順滑與清香。

食在地 台灣素

今日熱湯是味噌湯,而飲料則是桂花烏梅汁,基本上都是健康取向的湯飲,調味適中,續杯也不覺負擔。

窈窕輕食餐,五小菜搭配一個主菜(燙豆皮),外加五穀飯的營養餐!

窈窕輕食餐 Slim Beauty Diet Meal

窈窕輕食餐(80TWD),菜單中最吸睛的營養師減重班指定餐點,這是兼顧營養均衡又飽足的選擇。所有配菜幾乎是呈現原汁原味,不加工不調味,豆皮入口新鮮沒有冷凍食品的不適感,其他有機蔬菜也是入口鮮甜,若不太習慣此款淡而無味,可以沾一些店家的經典蔬菜醬,口感更為豐富!

食在地 台灣素食材之新鮮,有種產地直送、廚房即料理、客人馬上吃的飚速感!

汆湯蔬菜,講究健康養生的朋友喜愛的盤中餐!

不管是豆干或花干,食在地 台灣素不用滷的而是燙的方式,這是對自己食材有信心的料理方式!

印度咖喱香草丸子套餐 Vegan Soy Balls Mixed with Spices and served with Indian Style Curry Combo Set

印度咖喱香草丸子套餐(150TWD),套餐內含主菜(咖喱香草丸子)、蔬菜盤、兩道小菜及南洋酸辣冷麵,若外加現場的熱湯及飲料,對女生來說,這份量絕對吃得很撐啊!特別喜歡小菜中的燙花干糖醋麵筋,他們家食材之新鮮真的不是嘴巴說說而已,顧客入口即能驗證真實不假。

三顆風味迷人的印度咖喱香草丸子!沾一些冷麵湯汁入口(如圖下)也是好味道!

印度咖喱香草丸子 Curry Balls in Indian Style

以豆渣配上迷迭香等香料製成的異國風味菜,入口仿佛有種吃獅子頭的口感,齒夾間散發迷人的香料如咖喱、香草等,頓時間有種誤以為自己在印度或東南亞旅途中的感覺。以豆製品製成素丸子的料理不少,但食在地 台灣素的豆製品真的還蠻厲害的,最主要是取材新鮮啦!

光看就覺得夏天到了的酸辣冷麵,這若來個兩碗,都可以輕易完食!

冷麵 Cold Noodles

麵線控對於這碗南洋酸辣冷麵讚譽有加!原只是喜歡麻油乾麵線的口感,沒想到冷麵麵線味道也是如此順滑,而且是更為清爽的順口喲!雖然說是酸辣冷麵,但辣味真的不濃,對於不敢吃辣的朋友來說,是可以試試看的新鮮感!

今日食在地 台灣素的晚餐,下次想試試看穿龍豆腐、泰式打拋套餐!

餐廳一隅也見「台灣豆陣線」豆製品,有興趣者不妨留步看看喲!

食在地 台灣素 可取的憨人精神!

感謝憨人的用心與堅持,因為你們,那些最尚青、最新鮮、未經加工調味的食材食物才能以最自然、淳樸的方式呈現在我們的餐桌上。我們雖然不是憨人供應者,但絕對是願意與大家分享好食好味的圖文記錄人,他日到行天宮松江市集附近的朋友們,不妨選擇到食在地 台灣素用餐,用你們的味蕾給予台灣素憨人們指教與肯定。

❖ 食在地 台灣素 Taiwan Su Vegan Organic Restaurant *2021.4月確認已歇業*
• 地址:10491 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183號
• 電話:+886-2-2764 9696
•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1400 & 1700-2030
• 鄰近交通:行天宮捷運站出口4,200m腳程約2分鐘
• 更多訊息:地圖|FB-食在地 台灣素 Taiwan Su
※ 以上表列資料僅供參考,請依實際消費時間與當地公佈資料為準

台北素食 Vegetarian Food in Taipei

中山區素食|浣花草堂、杜甫館/大直店.中式古典小館、多國創意價位平實蔬食
中山區素食|仁和齋.讓人意想不到的素食中菜功夫菜佳餚,合菜聚餐婚禮喜宴的首選
中山區素食|TRIO義大式庭院蔬食.脆皮披薩,台偶劇《我不可能愛你》取景處
信義區素食|不丹幸福空間.台灣不丹文化經濟協會附咖啡館、不丹風味蔬食料理
南港區素食|尊上食坊.南港素食小館,滋補藥膳臭豆腐鍋、顛覆印象水果沙拉臭豆腐


請轉貼連結(Links).禁轉載圖文
© 2006-2024 Jingxuan.時空旅人
本著作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