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遊記] 拉曼查追風車 聖胡安堡風車群-俯瞰橄欖園的風車 榨橄欖油的風車 The windmills of Alcázar de San Juan

12 西班牙| Spain

我們今天租車的任務(延伸閱讀),主要為了在聖誕節這一天,追逐遍佈於拉曼查(La Mancha)各區的風車(Windmill)足跡,我們大致鎖定另個風車區,沒想到在因緣際會下,誤闖另一風車地。

#2 自參觀風車較為集中的Consuegra(延伸閱讀)區後,我們驅車前往聖胡安堡(Alcázar de San Juan),這是一個相當別具特色的小鎮,遊客不多,但街上處處可見唐吉柯德的藝術品。

#3 我們在聖胡安堡詢問路人該怎麼前去Campo de Criptana,當地人很熱心地用西班牙語解釋,而我們在語言差異的帶領下,意外地穿越橄欖園(我們猜想應該是橄欖),也來到另一處風車區。

#4 Windmills of Alcázar de San Juan(聖胡安堡風車),或經過整修,比Consuegra風車更顯新穎,同樣地,每一座風車都有專屬的名字,細看之下,黑色屋頂白色築體也和Consuegra藍屋頂有所差異。

#5 站在丘陵地上,可俯瞰週遭的種植園區,風力雖無Consuegra那麼強,但也是冷得讓大家直打哆嗦。告別此處,我們真要前往唐吉訶德攻打“巨人”之處,這一路看了不少風車,我們戲稱有種看房買屋FU。
…只要有信念,無論多崎嶇,不要質疑,直至目的地為止!.Jingxuan 131019.1911…

西班牙旅誌/旅人包 Spain Trip/Travelog
[西班牙遊記] 拉曼查追風車 康斯埃古拉風車群-山丘上排排站的風車… 
[西班牙遊記] 拉曼查追風車 聖胡安堡風車群-俯瞰橄欖園的風車…
[西班牙遊記] 拉曼查追風車 Campo de Criptana風車群-跟著唐吉訶德一起攻打巨人…
[西班牙食記] Las Musas Restaurant-打完巨人吃美食 墨西哥料理 伊比利亞火腿 奶酒…
.旅遊資訊:Windmills of Alcázar de San Juan, Castile-La Mancha, Spain

#6 聖胡安堡(Alcázar de San Juan),因塞萬提斯名著《唐吉訶德》而家喻戶曉的拉曼查地區小鎮,在該名著中,這裡可是主人翁-唐吉訶德誕生處,在虛構故事詮釋下,每年吸引成千上萬旅人造訪。


請轉貼連結(Links).禁轉載圖文
© 2006-2024 Jingxuan.時空旅人
本著作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