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誌]台北市:春水堂_信義店.新光A9館(1)

食.信義區 台灣台式台菜| TW Food

用餐時間:31 Dec 2008, Wed 
用餐類型:春水堂葷素晚餐
用餐地圖: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9號B1(新光三越A9館)
—-春水堂,來自台中的店…而且還是珍珠奶茶的創始店。
在2008結束的最後一天,選擇在此用最後的晚餐(大吉大利)。
圖一就是鎮店之飲-珍珠奶茶(中杯NT$75) ,味道甜度剛好,珍珠小卻超彈牙,好喝!

圖二是友人點的「蒲燒鯛魚套餐」NT$200++,另有附飲料、熱湯和甜品。
除了鯛魚主食外,還有2到3樣的小菜,其中的燙青菜香脆好吃喔!

圖三則是友人套餐附的飲料,應該就是綠茶吧!


圖上是套餐內的甜品,我沒細心看…應該是湯圓喔?!

再來也是套餐內的熱湯,有玉米和丸子。

圖上是友人點的「三杯雞套餐」 ,套餐內的小菜、熱湯和甜品和前述套餐一樣,
所以就來拍拍主食的三杯雞囉!這個套餐也差不多是NT$200++…

圖上則是三杯雞套餐的附飲,熱茶一杯。春水堂的熱茶能無限暢飲喔!

接著下來有單點的小菜,菇類素食魯味-香菇、杏鮑菇和金針菇,一碗NT$30++

再來也是素食魯味,有豆皮、金針菇等,我記得只是叫了一碟,不知為何來了2碟呢?
春水堂的素食魯味都很不錯,不過口味稍嫌重了一些。如果此刻場景換成貓空就很棒啦!

還有我點的海苔素麵NT$70,其實最想吃他們家的麻香素麵線,不過信義店卻沒有。
海苔素麵就普普通通,份量中等,所以就和弟弟分著吃。

最後是我最喜歡吃的脆薯NT$70,薯條上撒下海苔粉,吃了超感動的啊!
說真的,之前不知道是友人請客,所以我才點了許多小菜(不喜歡吃套餐)…
下次再請回友人好了…不過請來請去很困擾…大家各付各的多好啊!
…冷颼颼去跨年的Jingxuan.080103 ThE eNd

.食誌資訊:春水堂信義店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9號B1(新光三越A9館),02-27239913 菜單參考
—-


請轉貼連結(Links).禁轉載圖文
© 2006-2024 Jingxuan.時空旅人
本著作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