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誌]Phillip Isl.:Cowes Jetty

08 澳洲| Australia

旅遊時間:13 Nov 08, Thur
旅遊景點:Philip IslandCowes by WIKI
旅行方式:Extragreen Holiday(Day Tour of  Philip Island)
主題相簿:2008 Melbourne Trip-Jingxuan’s AlbumJingxuan’s Picasa
—-

Cowes Jetty是一個悠閒小鎮,住在這裡的話天天都很會很快樂。
有空的時候可以去戲水、否則也能釣釣魚,生活愜意。

這裡的房價比Melbourne便宜許多,但是…除非你在附近有工作…
否則這裡的房子看起來比較像渡假屋喔!

Cowes Jetty附近道路上都不見什麼垃圾,海水也很乾淨…

整個小鎮就讓人覺得很舒服,我超想住在這樣的地方啊!


圖上有一點點地中海風格喔!那是售買海豹岩船票的小房子。

這裡的海鷗就是這麼悠閒,而且拍好隊讓我拍照,真是乖巧!

最近愛上了雲光的感覺,雖然David說這樣照可能會傷害鏡頭喔!

聽說我對這兒房子的描述,Betty馬上問Andrew想不想搬到Philip Isl.。
Andrew當然是靦腆地說不,倒是退休了可以考慮看看。

因為鎮上只有一家"永樂餐廳",所以如果到島上開中國餐廳也不錯,而且Betty很會下廚。
很開心來到Cowes,讓我悠閒地度過一天,有機會一定再訪此小鎮。
…何時可以住在這樣漂亮地方的Jingxuan.090220 ThE eNd

.遊誌目錄:[主題置頂]2008 Travel Blogs Lists:Melb. & VIC Surburbs Trip
.遊誌資訊:Philip IslandCowes by WIKI
.旅行方式:Extragreen Holiday(Day Tour of  Philip Island)
.主題相簿:2008 Melbourne Trip-Jingxuan’s AlbumJingxuan’s Picasa


檢視較大的地圖
 

 

—-


請轉貼連結(Links).禁轉載圖文
© 2006-2024 Jingxuan.時空旅人
本著作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