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誌]Puffing Billy:Lakeside

08 澳洲| Australia

旅遊時間:17 Nov 2008, Mon
旅遊景點:Puffing Billy Railway
旅遊方式:Connex from Boxhill station
完整相簿:2008 Melbourne Trip-Jingxuan’s AlbumJingxuan’s Picasa
—-Lakeside顧名思義就是湖邊,有一片的湖泊,來一趟生態之旅。

看著鴨子在游泳,還能清晰看到他的腳,好逗趣!

這是什麼鴨子?我就不太清楚了。

出現了2隻,沒想到湖水也能拍出漸層的顏色。


出現了五隻…可惜我是旱鴨子,不會游泳。

出現了無數隻,其他旅客不停好奇地望著我,都拍些什麼呢?

沒辦法!在當下拍,其實出來效果沒有很好。

但是回家整理相片,就發現湖天一色的感覺,太美了。

Lakeside旅客不多,溫暖的陽光加上寧靜的湖泊,倒時避暑的好地方。

還有些水上腳踏車,不過當天沒有人玩喔!

來拍些路邊的小花,漂亮漂亮!

媽媽看到相簿,都說這些花朵也太漂亮了吧!

還有不少的向日葵,只不過…還蠻難拍的!

還有這怪異的花,拍完站起來問到一股…難聞異味!(確定附近沒有便便啊!)

在另外一段的湖,有人在垂釣。

告示板說明這是Lake Treganowan,湖內魚群種類如圖示。

這地方很不錯!可以避開一般熱鬧的景點,讓你有個散步的好地方。

Betty當初建議我自己帶者1歲的En搭乘Puffing Billy,看了相片…還是等小頑皮大一些再說了。
在Lakeside停留1小時左右,就要準備搭火車回Belgrave了喔!
…漸層顏色似心情又似人生.Jingxuan 090513 ThE eNd…
.遊誌目錄:[主題置頂]2008 Travelogs:Melbourne & VIC Suburbs Trip
.遊誌資訊:旅遊景點:Puffing Billy Railway
.完整相簿:2008 Melbourne Trip-Jingxuan’s AlbumJingxuan’s Picasa
 
—-


請轉貼連結(Links).禁轉載圖文
© 2006-2024 Jingxuan.時空旅人
本著作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