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誌]Inbound Flight:Melbourne Airport

08 澳洲| Australia

旅遊時間:17 Nov 2008, Mon
旅遊景點:Melbourne Airport
完整相簿:2008 Melbourne Trip-Jingxuan’s AlbumJingxuan’s Picasa
—-Andrew, Betty和En一起送我到機場,En大概以為要出國,情緒high到亂跑還跌倒….

很捨不得他們…大家都分散在不同的國家,回家過年也未必見得到面。

小寶貝En真的超可愛,而且會用無尾熊方式抱著你,果然是小小澳洲人。

一家三口,看他們幸福,我也會很開心。


Betty他們離開機場後,而我完成登機劃位後,就在機場到處拍照。

機場內設有不少的免稅商店,沒特別留意價格是否較其他機場便宜。

發現一家禮品店,進去就拍些紀念品,不管店員會不會阻止。

我真的喜歡Canon近拍效果,景深效果很棒!

沒有買…但是拍下來看看相片也好,哈哈!

今天菲航P212有些delay,起飛時間為0125,先到馬尼拉轉機再回台北。

要過海關了,Byebye to my families in Melbourne!

過海關後,迎接我的就是小小聖誕裝飾。夏日的聖誕,你可以到澳紐來體驗。

到處都是聖誕禮物,還有法拉利。

這時竟然有華人店員說機場內不能拍攝,奇怪咧!別人拿相機他幹嘛不去阻止(小不愉快)。

之後,我就往Gate方向前去。機場提供不少電腦讓你上網,這點對旅客非常需要。

還有LEGO展,候機室其實很寬敞,和仁川機場一樣採開放式空間,設計簡單俐落。

你可在此休息或透過落地窗看飛機起降落,好累~希望快些登機,因為我.想.睡.覺。
就這樣飛離澳洲國土,飛機…你真是神奇的發明!
…旅程結束亦開始。Jingxuan 090515 ThE eNd…

.遊誌目錄:[主題置頂]2008 Travelogs:Melbourne & VIC Suburbs Trip
.遊誌資訊:Melbourne Airport
.完整相簿:2008 Melbourne Trip-Jingxuan’s AlbumJingxuan’s Picasa

—-


請轉貼連結(Links).禁轉載圖文
© 2006-2024 Jingxuan.時空旅人
本著作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