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誌]高雄.My Pizza 華夏店 My Pizza Hua Xia Branch

台灣美式料理| TW A Food 食.南台灣

食誌時間:Apr 19, 2009(Sun)
食誌地點:My Pizza 華夏店(方便素)
行程相簿:Jingxuan’s Album.2009 Taiwan Finger CrossING

—-橋頭糖廠回到左營站,飢腸轆轆的我們到左營站附近覓食…
當天太陽高掛,我們最後選擇了一家有冷氣的速食店-My Pizza 華夏店用餐。

這是YP吃的香辣雞腿堡(NT$60/個),內夾有生菜和雞腿堡,份量和口味屬一般。
My Pizza就好像KLG炸雞一般,屬台灣自創的速食連鎖店,但是在北部未看過此家速食店。

這應該是柚香冰茶(NT$40/杯),入口甘香不甜膩,還蠻好喝的唷!

當然,還有Jing最喜歡的美國脆薯(NT$40起/份),大推脆薯的外皮酥脆感…
還是再說一次,21世紀的脆薯或薯霸仍是Jing心目中最最最好吃的薯條第一名!


接著,還有Jing點的焗烤野菇鮮蔬飯(NT$100/份),內有香菇、杏鮑菇、白飯和起士焗烤等。

因為焗烤熱熱端上來的時候最好吃,心急又饞嘴的Jing嘴巴差點就被燙傷了。
焗烤上灑一些巴西利香料,特別是分量不少的杏鮑菇搭配著起士奶香,讓Jing吃得很滿足。

圖上收據就是我們五個人的餐點,貴不貴…就由精明的BLOG饕客們來判斷吧!

我們5個人覺得價格還好,且服務人員非常客氣和親切,加上焗烤野菇鮮蔬飯有物超所值的感覺….
若My Pizza在台北有分店的話,Jing或會考慮再去吃焗烤類的餐點…=D
…還是學生身分的消費能力.Jingxuan 091009 The End…

遊誌目錄:[主題置頂]2009 Travelogs:Taiwan.LOHAS
食誌資訊:My Pizza 華夏店高雄市左營區華夏路1163號,TEL:07-6113691
行程相簿:Jingxuan’s Album.2009 Taiwan Finger CrossING
—-


請轉貼連結(Links).禁轉載圖文
© 2006-2024 Jingxuan.時空旅人
本著作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