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誌]西門町.吉祥素食 Ji Xiang Veggie Foods

食.中正 萬華區 台灣素食蔬食| TW Vegetarian

食誌時間:Apr 27, 2009(Mon)
食誌地點:吉祥素食 Ji Xiang Veggie Foods (素食)
行程相簿:Jingxuan’s Album.2009 Taiwan Finger CrossING

—-陪著YP帶西門町配眼鏡後,肚子太餓…看見附近有家吉祥素食,決定在此用個晚餐。
吉祥素食就位在西門町捷運站出口1,位置大概就在西門町紅樓後方內江街上。

吉祥素食是一家提供素食的小店,1F和2F都提供位子讓大家現場用餐。

他們家的餐點都非常平價,別以為便宜口味不佳,看下去就知道什麼叫物廉價美了。

首先,上菜的是素魯飯(NT$25/碗),老闆娘送來的時候我們嚇了一條,這…也份量太大了吧!


單以NT$25的價格可以在台北市鬧區吃到超大碗素魯飯,非常划算,更可況YP對這碗飯讚譽有加!
不過數分鐘的時間,YP就快要趴光了一整碗的的素魯飯(真慶幸YP可以陪著Jing品味素食之美)。

據目測和記憶中的味道,超大素魯飯內有香菇、豆皮和榨菜,是一碗即美味又下且能飽足的餐點。

接下來,是Jing最愛素羹麵(NT$45/碗),內有滿滿的蔬菜、香菇絲、蘿蔔絲、金針菇和素肉等

先來喝口湯頭暖暖胃…羹湯口感不會太濃稠,有淡淡的香菇味…若能加下一些就更添風味。
若不喜歡吃麵,還可吃米粉羹、羹飯(皆NT$45/碗)等,只要小店有的麵類都能幫顧客做搭配喔!
而且老闆娘給的配料一點都不小氣,配料都蓋掉麵湯了…尤其是香菇吸滿了湯汁,軟度適中非常入味。

而素羹麵使用一般的寬板麵,麵條不會將湯汁吸光,吃了麵條之後還能喝得到羹湯。
因Jing喝了太多羹湯,沒辦法將此素羹麵吃完,之後的部份就拜託YP這個大肚龜幫忙囉!
如果某天到西門町逛街,Jing一定會再去吉祥素食吃完羹麵,還要外帶其他餐點回家…哈哈!

話說老闆娘看我們拿著相機拍食物,還誤以為我們是日本遊客…
後來知道不是…還特別拜託Jing將相片拍的美一些和食誌寫得可口一點…
「老闆娘,啊你們的食物本來就是真的美味啊!而且東西平價、大碗又好吃!」
「免擔心…有圖有證據,精明和老饕的Blog友就能明辨,根本就不用寫得多嘩眾取寵…
…單純因為好吃所以推薦給素友.Jingxuan 091018 TPE…

遊誌目錄:[主題置頂]2009 Travelogs:Taiwan.LOHAS
食誌資訊:吉祥素食台北市內江街32號1樓,近西門町捷運站出口1
營業時間:中餐11~14;晚餐17~1930,每週日和第三週六休息
行程相簿:Jingxuan’s Album.2009 Taiwan Finger CrossING
—-


請轉貼連結(Links).禁轉載圖文
© 2006-2024 Jingxuan.時空旅人
本著作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