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誌]宜蘭礁溪.礁溪車站.春成號租機車 Jiao Xi of Yilan and Motorbike rental

旅.宜蘭 | Yilan 07-16 台灣| Taiwan

遊誌時間:May 3, 2009(Sun)
遊誌地點:宜蘭礁溪.礁溪車站.春成號租機車
行程相簿:Jingxuan’s Album.2009 Taiwan Finger CrossING

—-趁YP回U.K前一週,我們決定去宜蘭礁溪來個2天1夜小旅行,為他2009返台度假畫下完美句點。
台北市市政府捷運站首都客運(全票NTD90/趟),穿越雪山隧道,不到1小時就到達宜蘭礁溪

一早出發,真是很睏!還好有蛋餅芋頭饅頭夾蛋豆漿等陪伴,還沒吃完就已經到達目的地。

這次沒有開車旅行,反而選擇客運+機車,感覺有點…就好像回到大學旅遊的那個美好時光一般。
礁溪火車站小小一個,特別之處是門口讓遊客泡腳的小溫泉池,用礁溪溫泉來迎接大家。

感謝雪山隧道的建設,讓我們不用再經由彎彎曲曲的北宜公路,就能輕鬆無虞地到礁溪泡溫泉和度假。
Jing特別喜歡入春前和秋冬到礁溪,除了泡溫泉之外,還能同時包攬山區和享受海景的景致風光。


和YP出遊的好處之一:他總是能先將行程安排好,就算是小小行程,也感受到那份用心。
後來,我們就決定在火車站附近的春成號摩托車店租了一台機車24小時的費用約NTD300

春成號租用摩托車,記得要攜帶機車駕照,簽了租用合約後,就出發吧!
這一次,就由小摩拖車帶我們去好好逛一些我們之前未曾去過的礁溪景點

「To:Jing國外的朋友,當你們來台北旅行時,其實還能安排個宜蘭礁溪行程…
從台北市搭客運就能一天來回,在礁溪可看到有別於台北繁華的田園景緻喔!推薦!」

…奧托Bike遊礁溪.Jingxuan 091027 TPE…

遊誌目錄:[主題置頂]2009 Travelogs:Taiwan.LOHAS
資訊:宜蘭礁溪.礁溪車站.春成號租機車.雪山隧道首都客運「首都之星」
交通資訊:台北市市政府捷運站出口3→首都客運「首都之星」(內含乘車資訊和時刻表等)
雪山隧道車程45-60分鐘→抵達宜蘭礁溪(全票NTD90/趟,可刷悠遊卡)
行程相簿 :Jingxuan’s Album.2009 Taiwan Finger CrossING
—-


請轉貼連結(Links).禁轉載圖文
© 2006-2024 Jingxuan.時空旅人
本著作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