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誌]嘉義市.耐斯王子大飯店早餐 Nice Prince Hotel Buffet Breakfast

台灣中華料理| TW CH Food 食.嘉義

食誌時間:Jun 19, 2009(Fri)
食誌地點:嘉義耐斯王子大飯店.萬國百匯自助式早餐(葷食、方便素)
主題相簿:Jingxuan’s Album.2009 Taiwan Finger CrossING
—-前晚用過了萬國百匯自助式晚餐(詳見延伸閱讀),睡醒後再來享用飯店內的自助式早餐。
耐斯王子大飯店的客房(詳見延伸閱讀)費用含早餐(每人一客),提供時間約早上7-10點。

來看看Jing怎麼吃,圖一有花椰菜筍子冰糖蓮藕歐姆蛋等小菜。
圖上則有炒麵主食,搭配紅蘿蔔球等,胃還沒睡醒,所以吃得比較少。

難得同時間內可享用中西式早餐,再來碗白粥,搭配圖上鹹蛋蜜豆枝花生麵筋等小菜。
飯店內的早餐口味尚可,選擇也頗多,盡可能滿足大家的口胃,讓所有人吃得開開心心!

以阿里山為元素的挑高設計,陽光透過屋頂透進屋內,在此用餐心情也愉快。


位於7F萬國百匯餐廳位子眾多,除了方桌外,也有適合多人共坐的圓桌。

飲料部分:有熱飲、冷飲、汽水、咖啡、熱茶等,圖上還有瘦身、美顏茶包提供,感覺滿新鮮!

晚上本來放著海鮮的地方,早上則擺放著冷菜和涼拌類,旁邊還有一些清粥小菜

在台灣吃粥的話,免不了要搭配花生和麵筋,其他還有醬瓜等等選擇(白色豆豆不知是什麼?)。

鹹蛋,吃粥品的最佳選擇!台灣料理中的苦瓜鹹蛋,蛋香中帶些苦瓜脆口口感,非常特別。

若喜歡吃西式涼拌類,也可搭配苜蓿芽豌豆苗杏鮑菇來食用。

再到其他美食區,這裡有不少港式小點心小菜濃湯等,剛睡醒看見那麼多美食,真是無從選擇!

喜歡吃包子的朋友,可以來個小肉包,體積嬌小,吃2個左右也不用擔心身體負擔太多。

沒有內餡的饅頭,有白饅頭巧克力饅頭芋頭饅頭等多種口味選擇,可做饅頭夾蛋來吃。

早餐也要吃得巧,和我們一樣,多吃些營養豐富的綠色蔬菜-清炒花椰菜

除了鹹蛋,亦現場準備了菜脯煎蛋,只是有些油,建議酌量享用啊!

古早味的一鍋控肉送上來了,淋在白飯上就變成控肉飯了!

如果以上都沒有你想要吃的早餐,那麼…來點炸物如何呢?

早餐都是在開放式的廚房進行料理,過程透明化,讓大家吃的安心,掛保證的唷!

水煮蛋的吃法,應該是放在沙拉一起拌著吃,還是喜歡乾澀的單吃口感。

罐頭食品的蕃茄焗豆,蕃茄汁微酸甜非常適合下飯,曾經搭配義大利麵料理(詳見延伸閱讀)也OK。

西式早餐中,免不了來點香腸,這是比較短小的香腸,感覺有稍微醃製過才下鍋熱煎。

肉類熱食還有黑胡椒豬排,烤肉的時候,有些朋友會用吐司夾豬排來吃,似乎也不錯。

燕麥粥,送給熱衷於健康和養生飲食方式的乖寶寶!

蘑菇濃湯,就送給吃方便素卻改不了愛吃炸物、甜食等嘴饞的Jing來喝吧!

看起來,西式小菜部分似乎蠻多的…再來一些培根,小心單吃可能會太鹹喔!

又或者吃些一些火腿片,加份雞蛋和香腸就是典型印象中的簡易西式早餐。

飯店的歐姆蛋,有些過熟而少了份軟嫩感,但是不難吃。

耐斯王子大飯店走高檔路線,早餐選擇也較其他飯店豐盛,我們真的吃得很飽!
相較前一晚的重口味菜色(詳見延伸閱讀),反而會喜歡清淡一些的早餐搭配。
睡飽吃飽後,就要做運動消耗卡路里,所以我們接下來就要去朴子溪騎單車,GO!
…飯店早餐比晚餐更讓人期待.Jingxuan 100317 TPE…
延伸閱讀 [食誌]嘉義耐斯王子大飯店.萬國百匯自助式晚餐
延伸閱讀[遊誌]嘉義市.耐斯王子大飯店 Nice Prince Hotel
延伸閱讀[下廚]蕃茄焗豆義大利麵.自然緣 素南瓜野菇湯調理包.起士馬鈴薯泥
遊誌目錄[主題置頂]2009 Travelogs:Taiwan.LOHAS
食誌資訊嘉義耐斯王子大飯店7F萬國百匯餐廳
(ADD:嘉義市忠孝路600號;TEL:+886-5-27719999)
主題相簿Jingxuan’s Album.2009 Taiwan Finger CrossING

—-


請轉貼連結(Links).禁轉載圖文
© 2006-2024 Jingxuan.時空旅人
本著作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