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誌]台北市南軟.飯糰屋園區店 Rice House

食.南港區 台灣小吃零食| TW Local Food

食誌時間:Jul 21, 2009(Tue)
食誌地點:台北市南軟.飯糰屋園區店 Rice House(素食)
主題相 簿:Jingxuan’s Album.2009 Taiwan Finger CrossING

—-台灣的飯糰,常見有日式和台式二種,前者常見於便利商店,後者則以中式早餐店最具典型。
個人愛吃飯糰,尤其是台式飯糰,圓鼓鼓飯糰內包著簡單的配料,例花生粉、菜脯和蔥蛋,相當美味。

今天,Jing跟車去買午餐,想說到南軟附近看看有什麼好吃,千挑萬選之下,選到了飯糰屋。
飯糰屋就位在南港軟體園區一期商店街內(三重路) 入口右側的小攤位,地點算蠻好找的喔

飯糰屋以新鮮好味道取勝,堅持用五穀雜糧做的飯糰並以現點現做製作,不添加任何的人工化學。
素食飯糰(NT$35/個) ,大約10公分長,現點現做並以包裝紙包過,製作過程感覺衛生,不錯!

攤開這素食飯糰,內有約2-3種配料,如美生菜、素鬆、素G塊、黃瓜、飯糰和海苔。
飯糰內是白色的五穀雜糧米,白飯內夾雜不少雜糧,營養兼顧,價格上仍算可接受 。


在口味方面,倒不至於有特別驚艷的感覺,不過也不會特別難吃,只能說口感一般!
飽足感來說,男生可能稍嫌小,因個人不熱衷吃素G,若換成其他新鮮食材,感覺會較好。

素食碳烤三角飯糰(NT$35/個),一般日式飯糰的類型,是特別請店家製作的素食口味。
飯糰經過碳烤後,更能散發出香味,尤其微微鍋巴的感覺更添風味,外層的黑白芝麻則增口感!

切開飯糰,內有小黃瓜沙拉和素鬆與海苔,其香氣和脆口程度遠較素食飯糰略勝一湊。
南港軟體園區腹地廣大,院區的設計一直是Jing所喜歡,這也是台版白色巨塔取景的地方。
相較於中研院,南軟商店街琳瑯滿目的食物選擇真是讓人羨慕連連,有機會再去搜尋其他美食!
…飯糰的祝福飯糰的緣分.Jingxuan 100428 TPE…

延伸閱讀[食誌]觀自在素食便當.Guan Zi Zai Veggie Lunch Box(1)
延伸閱讀[食誌]台北市.觀自在素食便當 Guan Zi Zai Lunch Box(2)
遊誌目錄[主題置頂]2009 Travelogs:Taiwan.LOHAS
食誌資訊飯糰屋園區店(TEL:02-26550954 )
-ADD:台北市南港區三重路19之4號(南港軟體園區一期商店街
-附註:滿500元即可外送;滿1000元即可打9折
主題相簿Jingxuan’s Album.2009 Taiwan Finger CrossING
—-


請轉貼連結(Links).禁轉載圖文
© 2006-2024 Jingxuan.時空旅人
本著作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