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食誌]Outward Flight︰香港機場貴賓室.The Travelers’ Lounge, Hong Kong Intl Airport

10-11 義大利旅食| Italian Food

食誌時間:Dec. 22, 2010(Wed)
食誌地點:The Travelers’ Lounge, Hong Kong Intl Airport(方便素)
遊誌目錄[義大利旅誌]2010/2011 Travelogs:Rome and Italy Suburbs
—-先說哦!這篇香港國際機場貴賓室文可不是炫耀文,相反地,是告訴大家怎麼妥善利用信用卡的福利。
這次義大利機票的費用是使用華南金融白金卡付全額費用NT$40K,所以可免費享1次國際機場貴賓室。

以華南白金卡及白金VISA金融卡信用卡為例:
凡本行白金卡、Love悠遊聯名酷愛黑卡及白金VISA金融卡持卡人,申請月份往前溯及2個月(含使用當
月,共計三個月)之消費金額累計需達新台幣三萬元以上。本行提供通行全球600個國際機場貴賓室禮
遇,當您在機場候機時,只要出示「新貴通」(Priority Pass)會員卡即能進入機場貴賓室休息,享受
貴賓室內各項服務。(其他相關申請程序請參考卡友權益-國際機場貴賓室

Jing在出國前就先申請「新貴通」(Priority Pass),之後華南銀行就會寄一張實體卡給你唷!
帶卡飛抵香港國際機場後就找找看鄰近的貴賓室,這次找到的是T1西側6F的The Travelers’ Lounge
在櫃檯出示新貴通卡後,他們會給你一張收據,之後就入內享用這貴賓室所有免費的飲食和相關設施。

The Travelers’ Lounge提供免費的書報、免費WIFI,沒有電腦也可使用他們的電腦,能MSN打發時間。
貴賓室內的桌上型電腦使用的應該是Lenova ideacentre桌上型電腦,全黑的感覺超有質感,讓人心動。


除了桌上電腦外,還有數台液晶電視正播放著新聞或足球賽,大家可以半躺在沙發椅上休息放鬆。
休息區的另外一區就是填飽五臟廟的地方,來介紹這餐點不多的沙拉吧,免費熱食選擇真的不多。
當天晚上看見的料理大概有素食炒飯清炒豆莢素食咖哩春捲,剛好也能滿足個人方便素胃口。
沙拉區的選擇如圖上,有玉米、紅蘿蔔和生菜等,還有一些水果,反正夜深了,也不好吃太飽上飛機。
如果白天的沙拉吧選擇也是這麼少的話就有點不划算,畢竟若要付費使用貴賓室,一晚也要約US$48

飲料區的部份選擇更少,除了咖啡還有茶包之外,果汁類幾乎都已經清空了,這沙拉吧一點都不歡樂!
無論如何,雖然他們吃的感覺不怎麼樣,但還是可以由其他設施來彌補缺憾,例如這附有淋浴澡間喔!
坐長途飛機旅人最擔心淋浴問題,至少Jing受不了12小時內沒洗澎澎的黏膩感覺,有澡間就方便多了。

在包裝和罐裝飲料冷藏室內,這裡提供的繁多的免費飲料,有香港特有的「維他奶」,還有一些啤酒。
難得可擺脫不用喝怪怪Zero時刻,Jing當下當然是選擇免費喝到飽的健怡可樂(不聽醫生話的傢伙)。

沙拉吧最後一區為點心區,提供一些奶油曲奇餅和西點麵包,擔心燥熱上火的朋友們還是少吃餅乾類。
範圍小小沙拉吧就這樣介紹完畢,東西真的不多,不過這次是免費使用貴賓室也不好嫌太多,要感恩!

這裡絕對是一個蠻舒服的休息區,至少Jing吃著宵夜時有深刻的體會,因每位子設計都保留一些空間。
而他們的素食炒飯口味也不差,只是飯粒有點硬硬,而當中最推素食咖哩春捲,馬鈴薯內餡意外好吃。
The Travelers’ Lounge休息約2小時,這也算是一次難得的經驗,與大家分享,記得善用卡友權益喔!
提醒大家,請記得是使用Priority Pass的貴賓室喔!並非所有貴賓室都能使用,特別是航空公司貴賓室。
…克勤克儉的旅人運用手邊的小權益享受貴賓的體驗.Jingxuan 110317.1911…

延伸閱讀[義大利食誌]Outward Flight︰Burger King, Taoyuan Intl Airport
延伸閱讀[義大利食誌]Outward Flight︰Cathay Airline and Vegetarian Meal
遊誌目錄[義大利旅誌]2010/2011 Travelogs:Rome and Italy Suburbs
食誌資訊The Travelers’ Lounge, Hong Kong Intl AirportPriority Pass

—-


請轉貼連結(Links).禁轉載圖文
© 2006-2024 Jingxuan.時空旅人
本著作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