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食誌]London︰Lunch at Bamboo Basket, Westfield Shopping Centre

09 英國旅食| British Food

食誌時間:Jan 01, 2010(Fri)
食誌地點:Bamboo Basket, Westfield Shopping Centre, London, U.K.(方便素)
遊誌目錄:[英國旅誌]2009 Travelogs:London and U.K. Suburbs

—-站在寒風中約1小時30分鐘左右,帶著不捨的心情離開2010 London NY Parade(延伸閱讀12),
下一站要往規模超大的Westfield逛街,去搭乘Tube的時候,Jing除了腳麻之外,鼻子還凍得紅彤彤。

一早從Oxford搭車到倫敦,再趕場般到Buckingham Palace等待那禁衛兵交接儀式(延伸閱讀)
然後又到附近的Regent St.參與2010 London New Year活動,好不容易可以靜下來吃個飯填飽肚子。

極具現代感設計的Westfield London,連美食街的也裝潢也相當引人注目,倫敦果然也是動感之都。
美食街幾乎都是異國料理,經過越南小吃攤位,清燉湯頭味道撲鼻而來,真有快要昏倒厥了過去的FU。

不知怎麼地,到英國旅行也不過才14天,在哪兒一直很想念吃「白飯」,從來都不曾有這樣的感覺說。
也因如此,在美食街繞了繞,很果斷地決定吃中式料理Bamboo Basket,先叫一碟炒飯來解嘴讒囉!
素什錦炒飯(£5.50)口感非常「東南亞」,應該是用泰國米炒的,有些青豆和蛋絲,口感上還不錯。


天氣冷一定要喝湯暖胃,而且還是要喝熱量高的嚇人、口味酸酸辣辣的酸辣湯(£4.00)
這碗酸辣湯份量頗大,胡椒粉可能放得太多,有點辣到小嗆,不過喝完真的暖呼呼,有滿足喔!

接著來些小點心-素蔥油餅£3.00,相當香脆但是感覺比較像薯餅,在國外就不要計較那麼多了!
這樣一餐下來大概吃了7份飽,符合健康原則,反正之後看到什麼有感覺餓再吃,旅行就是要隨性!

廣告菜單上面那位老人家的相片(見圖二),好像西片中那些會說一口流利英語的華裔人士,真有趣!
Bamboo Basket以中、日式小吃以及港式點心(Dim Sum)為主,價格應該還算平價,有機會去吃吃!
(P.S. 現場燈光就好像在Pub一般,除了昏黃還昏暗,技術不好,拍出來的相片都偏藍,不好意思!)
…如果吃炒飯不會發胖,Jing永遠都要吃!.Jingxuan 110411.1911…

延伸閱讀09′ 英國旅食| UK Foods
延伸閱讀[英國食誌]London︰Mcdonald’s Breakfast, Victoria Place Shopping Centre
延伸閱讀[英國食誌]London︰Paella and Mulled Wine Lunch, Covent Garden
延伸閱讀[墨爾本食誌]High Point Center Lunch, Hungry Jacks Supper and etc
遊誌目錄[英國旅誌]2009 Travelogs:London and U.K. Suburbs
食誌資訊Bamboo Basket, Westfield Shopping Centre, London, U.K.
(Ariel Way, London W12 7GF, U.K.;TEL:020 3371 230036)
—-


請轉貼連結(Links).禁轉載圖文
© 2006-2024 Jingxuan.時空旅人
本著作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