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食誌]Osaka:早餐(大阪住宿附餐).2 Days breakfast served by Hotel Plaza Osaka

11 日本旅食| Japanese Food

食誌時間:May 1-3, 2011
食誌地點:大阪廣場飯店 Hotel Plaza Osaka(プラザオーサカ), Osaka, Japan
遊誌列表:[日本旅誌]2011 Travelogs:Kansai(Osaka, Kobe & Kyoto), Japan

—-#1 在大阪三天,連續兩個晚上住在「十三站.Jūsō(延伸閱讀)附近大阪廣場飯店(延伸閱讀)
而兩夜的住宿也包含兩天的早餐,正符合Jing的期待,因為超喜歡享用飯店的中、西自助式早餐唷!

#2 這次我們選擇是華航機+酒的行程,每人約NT$10,140/人(含稅),單人房初預估NT$2,000左右。
大阪廣場飯店Buffet Breakfast,和台灣飯店無異(台南長榮嘉義耐斯),還提供白粥唷(如圖上)!

#3 看看第一天的早餐內容,當中有最愛的歐姆蛋(Omelette),幾乎都沒有蛋白,都是蛋黃製成的嗎?
其他就是葡萄吐司、一碗熱騰騰的白粥和日式漬物,再來一些紫菜,最後喝一杯營養的柳橙汁,滿足!

#4 依稀記得,某次PO羅馬住宿早餐時(延伸閱讀),當時曾就歐洲住宿之Complimentary Breakfast
查了些資料,簡易Continental Breakfast(歐陸或地中海早餐)可不同於Full Breakfast(英式早餐)

#5 個人直覺亞洲飯店或住宿提供早餐,選擇種類較多,特別是這類Buffet Breakfast(自助式早餐)
每每想到那豐盛的早餐(如:蛋類、粥品、薯餅等),不習慣早起的Jing也會早起下樓享用朝食

#6 看看第二天的早餐,內容似乎和第一天無異(如圖#3),唯一稍有不同是歐姆蛋類型,較軟嫩些。
而且還多了一顆荷包蛋,跟著葡萄土司一起入口,簡單也美味,而且,日本的雞蛋感覺都很新鮮欸!

#7 先前在歐洲旅行,早餐都是享用乏味Continental Breakfast,有時簡化到只有吐司、果醬和牛奶,
所以,對於大阪廣場飯店所提供的早餐已經感覺很棒了!至少,有喜歡又多變的雞蛋料理,對不對?
…美味的早餐喚醒了慵懶的身軀,賦予元氣與朝氣!.Jingxuan 140415.1911…

延伸閱讀[日本遊誌]Kyoto:京都塔(京都タワー)、京都車站(JR京都駅ビル)
延伸閱讀[日本旅誌]Osaka:大阪廣場飯店 Hotel Plaza Osaka(プラザオーサカ)
延伸閱讀[義大利遊誌]Rome︰羅馬住宿.Lodging at Margherita for 3 nights
延伸閱讀[食誌]台南市.台糖(台南)長榮飯店.自助式早餐 Buffet Breakfast at…
延伸閱讀[食誌]嘉義市.耐斯王子大飯店早餐 Nice Prince Hotel Buffet Breakfast
延伸閱讀[英國食誌]Bath︰Breakfast at St. Christopher Inns
延伸閱讀[英國食誌]Bath︰Dinner at The Real Italian Pizza Co Ltd.
延伸閱讀[義大利遊誌]Sorrento︰蘇蓮多住宿.Lodging at Ostello Delle…
延伸閱讀[義大利遊誌]La Spezia︰拉斯佩齊亞.La Spezia Centrale Station…
遊誌列表:[日本旅誌]2011 Travelogs:Kansai(Osaka, Kobe & Kyoto), Japan
食誌資訊大阪廣場飯店 Hotel Plaza Osaka(プラザオーサカ)
(〒532-0025 大阪府大阪市淀川区新北野1丁目9番15号;TEL:06-6303-1000)

#8 補充能量後,第一站即將前往四天王寺(してんのうじ),途中經過這「天王寺動物園(Tennōji
Zoo)」
,廣場上有好多老人家和小朋友,話說日本小朋友真是超漂亮,忍不住多看了幾眼呢!

#9 「天王寺動物園(Tennōji Zoo)」面積超過100000平米,當中養育著無尾熊、浣熊等等。
正當Jing想往前看看之際,忽然聽到身邊有一鼓噪的聲音,看見兩位小女生手上抱著小動物。

#10 醬!將他們手中的小動物相片放大,這是不是Guinea Pig(天竺鼠)呢?
堂姊也飼養兩隻,一直吃不停的天竺鼠怪可愛的喲!(這日籍的天竺鼠體積可不小。)

#11 我們的目的本不在此,離開之際,除念念不忘天竺鼠外,忽然間看見這一棟建築物-
大阪府天王寺警察署,怎麼看就是有些逗趣,因為有兩隻小眼睛,鼻子也很挺,擬人化建築。

#12 後回到地下鐵站,望著牆上的路線圖,忽然看見熟悉的字眼-「南港東、南港口、平林」,有趣!
這是通往住之江公園的「南港港城線」,旅行就這樣,帶著好奇心東張西望,有些驚喜總讓人莞爾。

—-


請轉貼連結(Links).禁轉載圖文
© 2006-2024 Jingxuan.時空旅人
本著作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