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誌]Kensington:小飯店.The Big Chopsticx

08 澳洲旅食| Australian Food

用餐時間:16 Nov 2008, Sun
用餐地點:Kensington of Vic(by WIKI)
完整相簿:2008 Melbourne Trip-Jingxuan’s AlbumJingxuan’s Picasa
—-從Castlemaide回到市區,Betty帶我們到Kensington的小飯店.The Big Chopsticx吃晚餐。

該店標榜中馬燒臘小飯店,所以我猜他的老闆很有可能是馬來西亞人。

我們家的En睡眼惺忪,是因為他剛剛才睡醒。

和中國餐廳一樣,先來杯熱茶吧!


En害羞的時候(或在陌生的環境)都會兩手握拳,大家都餓了!

點餐吧!我們四人只點了三菜,因為這裡的分量一般上都很大。

來個漂亮的蔬菜烘蛋,內有青椒、紅椒等蔬菜類,沒想到這樣搭配口感非常棒!
而且蛋面上好像用沙茶畫成漩渦狀,伴著蛋吃,還不錯。

因為餓了,害我吃了不小的一碗飯。白飯可是用冰桶(保溫桶)裝著,非常有趣。

再來,還有我和Betty喜歡的清炒芥藍,用蠔油清炒就很入味,馬來西亞家常菜之一。

最後,還有酥煎鯧魚,賣相看起來就90分啦!(方便素的我無法試吃)
四個人這樣吃也蠻飽的,而且我喜歡他們會裝飾主菜,美味之餘也賞心悅目。
至於價位,應該算中等平價。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吃看看!
…烘蛋高卡路里.Jingxuan 090511 ThE eNd…

.遊誌目錄:[主題置頂]2008 Travelogs:Melbourne & VIC Suburbs Trip
.食誌資訊:小飯店.The Big Chopsticx(311 Racecourse Rd, Kensington)
.完整相簿:2008 Melbourne Trip-Jingxuan’s AlbumJingxuan’s Picasa

—-


請轉貼連結(Links).禁轉載圖文
© 2006-2024 Jingxuan.時空旅人
本著作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