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自助、塞維亞住宿|Oasis Backpackers’ Palace Seville.塞維亞老城區住宿推薦,夏天開放頂樓泳池喲!

12 西班牙| Spain

西班牙安達盧西亞,是一個曾經被摩爾人(來自北非的穆斯林)統治的地方,也是伊比利亞半島上最帶有阿拉伯式異國風情的迷人之處。格拉納達 Granada塞維亞 Seville隆達 Ronda 都是我們此行的目標,在塞維亞停留3天2夜,我們投宿位於老城區 Oasis Backpackers’ Palace Seville,這是一家安達盧西亞式房舍改建的青年旅館,地理位置優、住宿設備及體驗均不錯,與大家分享。

西班牙連鎖青年旅館品牌 Oasis Backpackers’ Hostel

也算是一種緣分,在西班牙旅行時,連鎖青年旅館 Oasis Backpackers’ Hostel 住宿費及設施等都符合我們的預算與期待,在托雷多 Toledo、格拉納達 Granada 及塞維亞 Seville 旅行時,都選擇住進此青年旅館的分館,三家分館體驗都不錯,旅館氛圍因地制宜,館館不同,風格強烈。

❖ 我們曾經住過的西班牙綠洲背包客旅館(連鎖旅館品牌)…
1. 托雷多住宿|Oasis Backpackers’ Hostel Toledo.近古城巷弄內優質旅館,地點佳服務親切…
2. 格拉納達住宿|Oasis Backpackers’ Hostel Granada.阿拉伯街上特色青旅,爬坡很累但值得…
3. 本篇:塞維亞住宿|Oasis Backpackers’ Palace Seville.塞維亞老城區住宿推薦,夏天開放頂樓泳池喲!

安達盧西亞的佛朗明哥住宿—Oasis Backpackers’ Palace Seville

Oasis Backpackers’ Palace Seville 位於塞維亞老城區,外觀是一棟安達盧西亞式房舍,一進入大廳與二樓的挑高中庭,歡迎我們的是鮮艷的紅色,這樣的視覺衝擊不自覺讓人想起了佛朗明哥舞裙,而佛朗明哥 Flamenco 此藝術形式,也正是源自於安達盧西亞南部地區,旅館裝潢融入了當地的元素,至少我們是這樣認為的。

塞維亞背包客旅館 Oasis Backpackers’ Palace Seville

這是一家背包客投宿的青年旅館,房型以混合宿舍 Mixed Dormitory Room 為主,如4-12人混合宿舍,另有含私人衛浴雙人房及8床女生宿舍。我們三人選擇了4人混合宿舍(每人每床25EUR/每晚,共用衛浴、免費WIFI及早餐、行李寄存等),房間配置2張上下鋪床、下鋪床下為行李儲存櫃,自備小鎖頭可放心使用。

Oasis Backpackers’ Palace Seville 混合宿舍共用衛浴,空間寬敞、乾濕分離,最重要常有人負責打理,無異味、乾淨且不濕噠噠的。

安達盧西亞冬天依舊溫暖,塞維亞依舊熱鬧,住宿費無所謂明顯的淡季低價…

近地中海國家,冬天溫度並不如想象中低,特別是這次西班牙之旅來到安達盧西亞,在戶外活動時大概披一件防風外套(內穿保暖衣)就足夠,或許也因為如此,大家都避寒來到這溫暖舒適沿海地區,雖然聽許多人說冬天歐洲是淡季,住宿等費用或會調降,但經我們此次實際體驗,事實並非如此。冬天不管是巴塞羅納、安達盧西亞,人潮依舊多,住宿費等也沒有比我們預期中來得低喲!

❖ 冬歐旅遊經驗,沿海地區溫暖,內陸地區冷颼颼!在懸崖上古城隆達冬遊,才有冬冷FU啊!
1. 安達盧西亞景點|隆達 Ronda.峭壁上的古城、橫跨峽谷的新橋、海明威…
2. 安達盧西亞景點|隆達鬥牛場.西班牙最古老鬥牛場、海明威手寫的鬥牛…
3. 隆達美食|Restaurante Jerez.鄰隆達鬥牛場餐廳、消費不低隆達鄉土料理…

Oasis Backpackers’ Palace Seville 共用廚房設備齊全!

Oasis Backpackers’ Palace Seville 之4人混合宿舍空間不大,但是其他共用空間如衛浴、大廳、沙發區、交誼廳,甚至是廚房及用餐區等卻寬敞、明亮與時刻保持乾淨, 只能說他們的工作人員非常優秀,掌聲鼓勵!話說住宿其中一天是跨年夜,有一群歐洲背包客在廚房準備跨年大餐,準備過程中廚房難免髒亂,但隔天起來使用廚房時,卻又發現廚房已回到整潔如新的模樣喲!不管是住客或服務人員,都很優秀!

❖ 看看歐洲背包客的跨年大餐、在西班牙要吃12顆葡萄慶祝新年喲!
1. 塞維亞跨年|一起到新廣場倒數,鐘聲響起大家都要吞下12顆葡萄祈願…
2. 西班牙美食與交通|從塞維亞搭直達車至里斯本交通、塞維亞歐洲背包客下廚準備跨年大餐…

Oasis Backpackers’ Palace Seville 塞維亞住宿推薦、頂樓泳池夏天開放!

旅館準備了一些土司、穀類等免費早餐,雖然種類不多,但吃著吃著也趕走了睡意讓精神恢復至爆走旅人模式,用餐結束到頂樓看看,與托雷多 Oasis Backpackers’ Hostel Toledo 一樣,這裡的空氣及天氣都很好,比較不同的是,這裡多了一座夏天開放的泳池,看著這些露天桌椅就能想象夏日熱鬧鬧情景。塞維亞青年旅館住宿推薦—Oasis Backpackers’ Palace Seville,圖文記錄到此畫下句點,提供給即將前往或預計到塞維亞旅行的朋友多一份住宿參考資料喲!

❖ 我們怎麼從格拉納達到塞維亞?離開塞維亞如何到葡萄牙里斯本?
1. 西班牙交通與美食|從格拉納達搭巴士到塞維亞 Prado de San Sebastián巴士總站…
2. 西班牙交通與美食|從塞維亞搭直達車至里斯本交通、塞維亞歐洲背包客下廚準備跨年大餐…

❖ Oasis Backpackers’ Palace Seville 塞維利亞綠洲背包客宮殿酒店
• 
地址:Calle Almte. Ulloa, 1, 41001 Sevilla, Spain
• 電話:+34 955 26 26 96
• 鄰近交通:Plaza Nueva 800m腳程約10分鐘、Estación de Autobuses Plaza de Armas 550m腳程約7分鐘
• 住宿費用:(2012.12.31-2013.1.2) 4床混合宿舍,每人每床25EUR/每晚
• 相關設施:免費早餐、免費WIFI、免費寄存行李、付費洗衣等
• 更多訊息:地圖官網Booking.com
※ 以上表列資料僅供參考,請依實際住宿時間與當地公佈資料為準

西班牙塞維亞 Seville, Spain

西班牙自助|旅誌/旅人包 Spain Trip/Travelog
西班牙自助|從格拉納達搭巴士到塞維亞 Prado de San Sebastián巴士總站…
西班牙自助|西班牙廣場-塞維亞新月形廣場 為1929年西屬美洲博覽會而生…
西班牙自助|西班牙廣場 58張長椅壁龕-代表不同省份瓷磚長椅記錄 馬拉松…
西班牙自助|塞維亞晚餐之微波餐 叮叮飯 如何搭跨國夜車到里斯本…

西班牙連鎖綠洲背包客旅館 Oasis Backpackers’ Hostel, Spain

托雷多住宿|Oasis Backpackers’ Hostel Toledo.近古城巷弄內優質旅館,地點佳服務親切…
格拉納達住宿|Oasis Backpackers’ Hostel Granada.阿拉伯街上特色青旅,爬坡很累但值得…


請轉貼連結(Links).禁轉載圖文
© 2006-2024 Jingxuan.時空旅人
本著作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