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誌]同心素食便當.Tongxin Veggie Lunch Box(1)

台灣便當餐盒| TW Meal Boxes

便當時間:18th Sept 2008
便當商家:同心素食(無店面)
便當電話: 02-26925995
便當種類:炒飯特餐便當、水餃便當、五穀飯便當
參考Blog:Ptt_sinica版友推薦同心素食
—-

        Ptt_sinica版友曾推薦同心素食,今天終於有機會訂訂看囉!首先,來搞懂他的訂購方式:有三種便當種類可選擇:今日特餐、五穀飯便當、水餃便當,便當訂購未滿五個NT$80/個、滿5個以上NT$70/個。今天託同事們的熱情相挺,一共訂了10個便當。有關特餐的部份,相片部份可參考Ptt-sinica版友推薦同心素食,大概就是「週一手捲特餐」、「週二壽司特餐」、「週三義大利麵特餐」、「週四炒飯特餐」(今天我們就吃這份套餐)以及「週五麵線特餐」;五穀飯便當和水餃便當則每日有提供。

        今天訂了7個炒飯特餐,老闆夫婦用五穀飯下去炒,炒飯內有三色豆、素肉丁。大概已經吃習慣泰式炒飯的粒粒分明,所以對於太綿密的炒飯不是很適應。

這裡的米飯比較黏膩,再加上是五穀飯,所以炒飯有些部份黏成一團,味道沒辦法滲透,這是比較可惜的地方。紫色的五穀飯賣像很吸引人,味道適中,適合不重口味的人。除了主食炒飯外,仍有三種配菜,每餐盒稍有不同,計有相片中看到的青菜、滷筍絲(滷得很入味喔!好吃好吃)、絲瓜、冬瓜、麵輪等。

 再來我們也訂了2個水餃便當,水餃大概10,內餡有木耳等(下次我也訂來吃看看)。聽同事說還不錯吃,水餃便當也有三樣配菜,讓大家也有多個選擇嘛!

        現在讓我們來介紹內容豐富的五穀飯便當,除了五穀飯外,外加6種配菜:絲瓜、麵輪、青菜、滷筍絲、冬瓜和2大片的豆乾。今天只有不喜歡吃芹菜的學長(因炒飯內有芹菜)點了五穀飯便當,一打開便當,讓我們這些訂特餐的備感羨慕啊!而且學長對豆乾滷得入味微辣讚譽有加!當下決定下次也吃五穀飯便當好了。


        今日每個NT$70的便當都有附湯,湯內有冬瓜和紅蘿蔔丁,味道清淡。聽版友說,偶爾也附水果喔!同心素食應該是一對夫妻的小本經營,打電話訂便當的的時候還聽到旁邊有小孩的哭聲。而送便當來的人應該是老闆娘,她人非常客氣。因為我很少機會訂便當,但是若大家有興趣,請也多捧場喔!……想念我家附近經濟飯的Jingxuan.970918 ThE eNd

—-


請轉貼連結(Links).禁轉載圖文
© 2006-2024 Jingxuan.時空旅人
本著作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